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Bulten_inaugurates_new_plant_in_Tianjin_6923_0.png
瑞典Bulten啟用中國天津新廠
收藏
2019-11-28
     為了在中國生產高品質汽車用扣件,瑞典Bulten位於天津的新廠正式啟用。 透過這座新廠,Bulten將可以進一步強化其國際扣件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地位,並且為其掌握在中國市場未來成長創造絕佳條件。
 
     Bulten董事長兼執行長Anders Nyström 表示:「Bulten正逐漸成長為國際扣件供應商。因此擁有運作完善和現代化的廠房空間在促進未來成長來說是必要的。位於天津新廠的啟用是我們很重要的里程碑,也可以強化我們在世界最大汽車市場中國的運作平台。」
 
     Bulten在全球6個國家擁有許多高品質扣件製造廠。其最早於1996年在北京設立據點。2018年10月,決議從舊有廠房遷移至距離北京約150公里的天津新廠,目的在創造更好的擴廠條件並滿足Bulten的永續經營目標。
 
     新廠已於今年11月22日正式啟用,投資金額約2,500萬瑞朗,成本預估落在1,600至2,000萬瑞朗。遷移至新廠後,Bulten是少數幾家在中國可以自行完整一條龍管控所有製程的扣件供應商之一。藉由這次遷廠,Bulten將可以把在中國據點的運作水平再次提升。
 
瑞典
扣件
中國天津
新廠
汽車產業
Sweden
Bulten
Tianjin China
new plant
automotive industry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