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REYHER_Draeger_Award_2019_2_6921_0.jpg
德國REYHER獲Dräger頒發最佳供應商獎
收藏
2019-11-28
     德國醫療和安全科技供應商Dräger頒發2018/2019年度「機械相關類」最佳供應商獎給德國REYHER公司。藉由這個獎項Dräger想表揚這家位於德國漢堡的扣件和緊固元件專家過去幾年在各式C-部件管理和國際供應領域的持續優化。
 
     這個每兩年頒發一次的獎項在Drägerwerk 位於Lübeck的未來工廠舉辦的供應商日進行頒發。此獎項分成五大類,由Dräger 執行董事會主席Stefan Dräger、品質管理主管Kim Sascha Steingrube和全球採購/供應商品質管理董事長Steffen Michalzik擔任頒獎人。
 
     REYHER成功擊敗許多獲得提名廠商。今年總共有約1,200家廠商獲得提名。 REYHER 銷售副總Matthias Kelp、帳目經理Udo Strothmann和RAP總經理Thomas Haug代表出席接下這個Dräger供應商獎。
 
     共同執行長Klaus-Dieter Schmidt表示: 「我們非常開心可以從這麼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獎。」
 
     Dräger和REYHER的合作已有數十年。從1990年初它就是REYHER的忠實客戶。
 
Germany
REYHER
Hamburg
fastener
supplier award
Draeger
德國漢堡
扣件
緊固元件
優良供應商獎
Save and share
 
 
 
 
2022-0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