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NejiLaw_smart_neji_god_eye_1_6917_0.jpg
日本NejiLaw公司開發「智能螺絲」與全球首創的「神之眼」人工智慧系統
收藏
2019-11-25

     NejiLaw公司與卡西歐計算機公司聯手合作開發搭載物聯網技術的智能螺絲(Smart Neji)。NejiLaw會把旗下的防鬆螺絲產品多重可感測化(Multi-sensing,感測器),並結合卡西歐透過「G-SHOCK」手錶產品培育出的耐衝擊技術與低電耗技術。

     該智能螺絲可進行鎖固狀態的檢查,無線收集鎖固部位的應力資訊,擷取接合部位的關鍵徵兆,將之分析並得以掌握整個構造體的應力狀態。不需要配線就能在鎖固作業中直接設置,可透過視覺化的呈現輕鬆看到構造體的時間變化。

     日本近年遇到建築老化以及地震災害頻傳的問題,若置之不理,發生南海大地震時災損將達1,410兆日幣,在東京發生地震時災損將達778兆日幣。為了強化國土設施,該公司將運用該智能螺絲來開發世界首創的「神之眼 God Eyes」人工智能系統,可將以下設施的結構健全度以視覺化的方式呈現:工廠、發電廠、送電網、水道網絡、瓦斯管網絡、鐵道與道路網絡、汽車、大型車、船、飛機、火箭、機器人、產業機械、建築設備、建築物、住宅。

日本
智能螺絲
神之眼
NeijiLaw
人工智慧
Japan
God's Eyes
AI sensor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