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hanghai_Prime_Machinery_could_shut_down_Berlin_plant_6908_0.jpg
上海集優擬關閉位於德國柏林的生產工廠
收藏
2019-11-15
     上海集優公布,董事會對集團於歐洲的業務作出戰略審查後,公司希望關閉位於德國柏林的生產工廠(「擬議重組」)。
     柏林工廠是Nedschroef Fraulautern GmbH(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擁有和經營的兩家工廠中較小的一家工廠 , 主要從事為歐洲市場生產標準汽車緊固件的業務。柏林工廠的姐妹工廠位於德國Fraulautern。擬議的重組將可能永久關閉柏林工廠,並裁撤其所有員工,將現有業務和資產轉讓給該集團在歐洲的特定其他生產工廠。
      基於董事會的初步評估,集團預計產生大約620萬歐元的一次性重組成本,包括400萬歐元的員工裁員賠償,為特定機器重新安裝支出的150萬歐元,以及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其他中介和各類支出。集團預計在2019年11月啟動擬議重組,目標是在2020年第三季完成擬議重組。
Shanghai Prime Machinery
Nedschroef
Berlin
Germany
factory shutdown
上海集優
內德史羅夫
德國柏林
關閉工廠
Save and share
 
 
2019-11-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