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German_Bollhoff_helicoil_smart_thread_tech_6896_0.jpg
德國Böllhoff發表新世代高強度接合螺紋科技HELICOIL® Smart
收藏
2019-11-13
     全新的HELICOIL® Smart是德國Böllhoff旗下HELICOIL®系列螺紋科技產品的一大躍進。具有柄腳的線圈式螺紋嵌件緊固完成後無須被折斷。
     其創新之處為: 安裝心軸在旋轉過程中會向後彎折,接著抵住它。這顆智慧型的螺紋嵌件同步整合了先前HELICOIL® Plus和HELICOIL® Tangfree的優點。
     HELICOIL®智慧螺紋嵌件是以斜方型的線材所製成,並製成有彈性的螺旋體。
     若要鎖入螺紋嵌件,您所需要的就是功能有如牙攻且尺寸近似的智慧安裝心軸。比較特別的是刀具位置的控制。一旦鎖入,刀具具有一種內拉功能,然而若是要將之退出,又會轉變成可以折彎和施以壓縮力道的工具。
德國
螺紋嵌件
高強度接合
German
Bollhoff
Helicoil Smart
thread tech
high strength joints
Save and share
 
 
2022-0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