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hun_Kai_CK230_2_6838_0.jpg
Chun_Kai_CK900_2_6838_1.jpg
駿凱鋼管矯直機、平板整平機 再創機械市場新氣象
收藏
2019-10-17

     在台灣矯直機市佔率超過50%的駿凱機械,海外銷售比例更是國內的一倍之多,今年推出全新機台-CK-230鋼管矯直機、CK-900系列平板整平機。駿凱機械是台灣的矯直機領導廠商之一,在此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注重客戶對矯直機的需求及任務,提供優良的品質及完整的服務。 舊式的矯直加工一般採用鐵鎚敲擊,並用肉眼目視彎曲度,在速度上過於緩慢且時間上也浪費很多,不符合現代的工業腳步。因此,透過現代化的高速及高精準的矯直機可以解決舊式矯直加工的不便及缺點。

兩種最新力作一次推出

     CK-230 鋼管矯直機適用於矯直由各種鋼材、不銹鋼等各類金屬製成的圓形管材。管材加工可達400mm∼6,000mm不等之長度,外徑10mm~40mm,管厚0.2mm以上。快速矯直,不傷表面。

     除了矯直機,駿凱這次也開發了CK-900系列平板整平機,可用於整平,厚度控制、下壓整平、平面恢復。應用範圍涵蓋各式平板類零件、相機光學、電子衝壓零件、冰刀刀具、剪刀,汽機車、腳踏車齒輪,以變頻器控制達到無段變速。

駿凱經典CE認證矯直機

     另外長年熱銷的CK-601 階梯式自動送料油壓矯直機通過歐盟CE認證,也已經取得台灣、中國專利。適合各種大尺寸之螺絲及有頭之軸心專用矯直機,搭配階梯式自動送料機,可增加送料長度、數量及矯直範圍,送料機容量可達200∼300pcs,矯直長度100mm∼600mm,外徑M8∼M24(尺寸另議)。矯直精度可達0.02mm左右,速度6∼7秒/1pcs,可配CE規範製作。

海內外矯直機第一選擇

     駿凱團隊不斷研發新機型,挑戰他廠無法加工之新技術與設備,面對各式各樣的工件時,機台也要做出相對應的調整與變化,可隨客戶需求做改變。不論是廠商來料時的進料檢驗,或是機台組好時的反覆測試,機台出廠前都經過嚴格把關,以打造符合客戶標準的整直機。嚴格的品管讓駿凱的機械擁有超過十年的壽命,證明了該公司產品的耐用度與高品質。

     專注於矯直機的研究與發展開發一系列矯直機的相關系列機型,包括油壓矯直機、通過式矯直機、壓台式矯直機。一直以來以高度自動化機械為研發目標的駿凱,未來仍將持續改良產品,為矯直機開拓更有競爭力的產品。

聯絡人:黃錦章先生

E-mail: ck23356525@chunkai.com.tw

Chun Kai
round pipe straghtening machine
plate flattening machine
駿凱
鋼管矯直機
平板整平機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