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6797_0.jpg
a6797_1.png
瑞滬企業新廠落成
收藏
2019-09-03

佔地138,000 m2提供扣件全方位的週邊服務

     瑞滬成立於2000年,是國內專業的各類扣件與鋼製線材出口商。其母公司是位於南台灣高雄的震南鐵線股份有限公司,備有盤元倉庫、球化退火爐、酸洗表面處理設備、伸線機械與螺絲成形機。瑞滬多年來投資於研發,專攻建築用產品、木用產品、乾牆專用扣件以及汽車產業。該公司整合自家鋼製線材廠產能,將高品質及高穩定性的產品外銷全球,深獲世界各國的客戶肯定。

超過13萬坪新廠整合扣件週邊產業鏈

     為了積極提升公司產能及優質服務,佔地13.8萬平方公尺的新廠於2019年順利落成,新廠結合了各種產線,包括線材加工、螺絲製造與熱處理,以增加產能、提供更全方位的週邊服務。如此一來從原料開始到成品都能嚴格管控製程,讓產品品質更加穩定。年產能線材可望達到7.2萬噸,扣件可達3.6萬噸。

扣件種類齊全廣銷歐美紐澳

     瑞滬透過與歐、美、紐、澳的通路商和經銷商合作,建立起自己的全球市場,供應種類廣泛的產品,包括:鑽尾螺絲、乾牆螺絲、塑板螺絲、自攻螺絲、鏈帶螺絲、窗用螺絲、水泥螺絲、木用地板螺絲、屋頂用螺絲、機械螺絲、車用螺絲、特殊螺絲、螺栓、螺帽與墊片。

國際認證肯定超越卓越的品質標準

     為提供高品質產品與實現互惠,瑞滬取得了CE DIN EN14592、DIN EN14566、 ISO9001、ISO14001、IATF16949與ETA等證照。其震南實驗室則獲得了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TAF)的認證。面對未來,瑞滬致力於研發建築用的高附加價值產品,貫徹公司以「科技、服務與品質」為首的企業形象。瑞滬相信,持續地追求卓越與改進,才能符合世界各地對品質要求的標準。

聯絡人:張顥馨 小姐 ANNE CHANG

E-Mail:export@ray-fu.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