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6784_0.png
正昌興業-客製化五金零配件機台
收藏
2019-09-02

     正昌興業成立於1988年,營運超過30餘年,累積了各式各樣不同產業的機械製造經驗與技術,協助客戶在有限或是現有資源下創造最大的經濟利益。正昌的經營團隊具備相當專業的機械研發及設計技術,隨著市場及產品的改變不斷升級、優化內部組織、研發更具有效率及符合需求的機械設備。

 配合產業需求 推出多款鉚接專用機

     目前正昌推出的RW500油壓鉚釘機,適用板金業的六角螺柱、外牙螺絲的壓鉚固定,可客製化一次多顆的機種,亦有安全裝置的選配,供客戶參考。RW168旋鉚機專門鉚合實心釘和空心釘的鉚合加工件,例如工具業、汽車零配件業、及五金零配件加工業等。RW3803為中空釘自動供料鉚合機台,適用於捲尺、文件夾、娃娃車、皮包、廣告等產業,以上機台接可客製化訂做,歡迎寄樣品或圖面討論。

全機台灣製 維修保養成本低

     開業至今累積了不少忠實客戶,正昌總經理陳明江先生說:「我們都把客戶當成家人或朋友,請他們會帶著要鉚合的樣品及物件來我司,工程團隊一起討論,並找出合適的解決方案。」仔細了解顧客的需求,彈性設計量身打造合適的設備,一直是正昌的經營理念。設備售出之後,若有顧客在操作上或維修上遇到問題,可透過電話或通訊軟體,用最短的時間連繫到工程師,得到簡易的困難排解方案,如遇到較複雜的問題,因為全機都於台灣製造,不擔心找不到維修料件問題。

     因為機械設備品質良好、使用產業範圍廣泛,加上強而有力的售後服務,正昌目前服務的客群範圍包含東南亞、日本、印度、北美、中南美洲等地區,秉持站在顧客角度,提供最具效益的製造設備都是正昌過去、現在以及未來不斷堅持的目標。

聯絡人:陳珮慈 小姐  FAY CHEN

E-Mail:fay@giant-red-wood.com.tw

 
Save and share
 
 
2019-09-0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