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exfast_Timberfast_a6754_0.png
Hexfast_Timberfast_a6754_0.png
Bimirth_2019_timberfast_screw_for_construction2_6754_1.png
Bimirth_2019_hexfast_screw_for_construction2_6754_1.png
Hexfast_Timberfast_Screws_a6754_2.png
Screws_Las_Vegas_a6754_3.png
吉瞬興業美規Hexfast、Timberfast 突破高效能螺絲的極限
收藏
2019-07-23

吉瞬興業以精準的市場眼光及具有冒險家精神的營運態度投資廠內的軟硬實力,將在2019年拉斯維加斯展發表硬木螺絲、美規Hexfast、Timberfast、新鑽尾螺絲系列,並對歐洲市場推出改良版第五代快鑽螺絲,每項新產品都具有更強的性能與耐性,看好美國不斷擴張的需求,突破原有的高效能螺絲的極限,將產品的性能推向新境界。

 

強悍建築扣件新品 它廠難望其項背

     美國掀起的組合屋風潮讓吉瞬經理施議傑先生針對組合屋研發了系列產品,因為價格比起永久屋便宜,且建築材質對地球更友善,讓許多歐美國家廠商都推出組合屋,組合屋不僅機動性強、成形時間快速,受到相當多年輕人的歡迎,隨著需求越來越大,吉瞬也相繼研發適用於組合屋的扣件產品,與美國廠商搭上線,研發更有效能的螺絲;特別研推出針對硬木地板的硬木螺絲,鑽入時更輕鬆、且大幅降低破壞木板的機率。

     吉瞬針對美國市場推出美規-Hexfast、Timberfast專利認證螺絲,特殊的牙部設計不僅耐用、其鑽入更快速,一推出就轟動美規市場,目前仍是熱銷排行榜上的前幾名。通過歐盟ETA認證以及美國ICC認證,讓顧客在使用產品時能夠安心無疑慮地使用。無論在品管、新產品開發上,吉瞬年年有不少傑出的作品。

      在鑽尾螺絲系列裡,吉瞬今年推出6、8、10號鑽尾螺絲,其效率提升30~50%,有更快的鑽入速度、高腐蝕機能(1000~6000Hrs & 16~60 Cycles)、抗氫脆能力強,在-60°C環境中依然不會氫脆、能夠穿過20mm的鋼板,且能夠高度彈性客製化。

快鑽螺絲系列全新改良

     除了上述的美規螺絲之外,在歐規螺絲方面,不斷自我突破的吉瞬,去年才推出第五代快鑽螺絲,今年又立刻推出第五代快鑽螺絲改良版,這系列吉瞬的招牌商品第五代改良版,更順暢的鑽入度與速度,將螺絲牙做得更薄,降低旋入扭力,不會大幅影響到拉力,讓鑽入的速度更快,同時仍保有一致的緊固品質、拉力、扭力和抗腐蝕機能。

 「要做就要做到獨傲世界的最高技術!」

     每一年投資2~3百萬美金在歐美設備上,其中在廠內有6台德國全自動螺絲成型機械。此外,每年還投資10~15萬美金做自主研發,讓品質、技術、製造能力與歐美並駕齊驅,這樣的事業理念讓吉瞬在全球的木螺絲市場中佔有不可取代的一席之地。吉瞬自己擁有檢測實驗室,可針對顧客需求選擇不同的檢測項目。

      今年最新進口了韓國的打頭機設備,讓產能提升更上層樓,「使用更先進的設備能夠節省人力成本,以前一個人可能要顧3台機器,現在每個人只要顧一台,不僅生產效率提升,品質也會一起變好!」施經理表示,設備的提升除了能提升產量更重要的是品質會不斷變好,今年除了韓國打頭機也進口西班牙製的SIDASA烤漆設備,有效降低塞孔率,提升兩倍產能。

聯絡人:吉瞬業務部

E-Mail:sales@bimirth.com.tw

 
Save and share
 
 
2019-08-0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