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ccurate_Springs_Fasteners_a6753_0.jpg
Springs_Manufacturer_a6753_1.jpg
為顧客降低總成本的螺紋護套/彈簧/扣件製造商-日本Accurate Inc.
收藏
2019-07-23

時光回溯到1985年,當時日本出現了許多大量生產的產品。那一年正好是Accurate公司的創始年,但這間公司走的路子與別人不同,它當時主攻製造小批量產品與標準彈簧,主打短交期出貨。今日,這間公司以日本螺紋護套、工業扣件與彈簧知名製造商之姿聞名,截至2019年3月它的海內外交易年營收達13.13億日幣。

新產品:無尾螺紋護套

     今年五月,Accurate公司在Tangless®系列無尾螺紋護套之下,新推出了公稱長度為2.5D和3D的系列,尺寸從M3~0.5往上到M6~1.0等等。Accurate公司的無尾螺紋護套擁有四大優勢。首先,如其名稱(Tang-less)所示,它的構造中並沒有所謂的「尾部」(tang) ,代表安裝完螺紋護套之後再也不需要手動折斷和取出尾部。其二,它防止了跳牙的問題(也就是在安裝過程中,螺紋護套的牙與被緊固物體的牙之間錯開了一個牙距而無法對齊的現象),此外也不再需要視檢是否有出現跳牙。其三,為求迅速安裝,它可搭配專門的電動工具使用,該工具的頂桿在安裝過程中會壓住螺紋護套的內側,藉此防止跳牙。最後,它的移除非常簡單,且不傷工件。總結來說,傳統做法得要花費長達50秒才能安裝好螺紋護套,但與其相比,採用Tangless®無尾螺紋護套的整個安裝作業卻只需花費驚人的8秒鐘而已,程序上只要預先鑽孔後就可直接安裝螺紋護套,這樣就完成了,也不用折斷和取出尾部,不用做跳牙的檢測。 

節省成本的救星

     擔任常務取締役的高橋克明先生在惠達雜誌的獨家專訪中表示,Tangless®無尾螺紋護套是專為顧客設計來節省整體成本的產品方案,可用來輔助強化鋁製或樹脂製的軟質母螺紋。此無尾螺紋護套也是降低作業時間並最終節省整體成本的一大救星。

     除了無尾螺紋護套之外,Accurate公司也供應埋入式螺帽(整批加工且省成本)、Ultra超級彈簧(庫存2500種,可立即出貨)、低頭螺絲等等產品。

透過行銷優勢拓展全球銷售

     Accurate公司如今將目光同時鎖定海內與海外市場的顧客。「我們總是站在顧客的立場,提供最準確與精確的回覆。我們認為推廣自家傑出的產品,讓產品的名聲遠播全球是一件極其重要的事。我們所有系列的產品都可供應給全球。」他繼續說道:「今年十月我們會在名古屋國際工作機械展(MECT 2019)參展。歡迎所有對我們的彈簧和扣件產品有興趣的人士前來洽談!」

Accurate Inc.聯絡人: Tokyo C.C (東京顧客服務中心)

E-mail: customer@accurate.jp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