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R_Fastenings_Cyber_Essentials_a6729_0.jpg
英國TR Fastenings通過 「Cyber Essentials」認證 將可競逐政府或敏感合約標案
收藏
2019-07-08
全球工業扣件設計、製造和經銷領導廠商TR Fastenings (TR)已經通過「Cyber Essentials」網路安全計畫的稽核認證,獲取此認證將允許TR公司可以在未來的政府和其他具敏感性的合約標案中進行投標。
 
     特定供應商或企業若要取得涉及敏感和個人資訊處理的政府合約都會被要求需通過「Cyber Essentials」的稽核認證。這規範也適用牽涉到要提供可能有網路安全風險的特定技術產品服務的合約。
 
     根據Cyber Essentials的網站資料顯示,此計畫主要是設計來協助英國機構組織改善其網路安全管理以及向大眾宣示其在網路安全方面的義務責任。想要通過稽核之企業必須要提出資料證明他們符合一整套基礎技術管控和採取了預防管理駭客入侵、網站釣魚和密碼破解的措施。
 
     雖然通過此稽核並不是對每家廠商來說都需要,TR仍然指派了獨立稽核人員來評估其網路安全的標準並進行額外測試,且TR也規劃進行更多測試來取得下一階段的Cyber Essentials Plus認證。 它希望可以在2020前達成目標。
 
 
Save and share
 
 
 
 
2022-01-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