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isener_Timber_Screws_a6721_0.jpg
海寧市海迅貿易有限公司- Timber Screws 改良再進化
收藏
2019-07-03

成立於2004年的海迅貿易公司,在梁輝總經理的領導下,從一開始的螺絲及螺桿生產商一路蓬勃發展至現今的全球螺絲和各種緊固件頂級供應商之一。「品質要求、具競爭力的價格、準時的交期」也是海迅一路以來堅信的服務理念,因此才能滿足橫跨歐洲、美國、俄羅斯、南美洲…等多國客戶的需求。

Timber Screws 擴大歐洲DIY市場

     海迅在歐洲市場內早已是眾人皆知且予以期待的供應商品牌,他們今年在兩年一次的司徒加特螺絲展上亮相,向各國客人展現海迅這兩年來努力的成果。對此,梁總提到:「今年將會大力推廣我們熱銷品之一的Timber Screws,因為近年來我們不斷地提升這款產品的品質。新鍍鋅線也將在今年度正式啟用,期望能讓品質往上推升更高層級。」

     海迅近年來也持續在歐洲DIY市場做努力。梁總表示:「2018年我們一直與歐洲幾間大型建材公司保持良好聯繫,目前也有幾個大型的DIY項目在洽談中,相信2019年我們DIY產品的產能一定會有所突破。」

導入ERP系統監控製造流程  品質認證再提升

     對於品質要求相對嚴格的歐洲市場,海迅也採用一系列具體措施來幫助品質監控。梁總表示:「我們的所有流程都嚴格按照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的要求進行,且每年都會進行相對應的審核和調整。此外,我們也同步導入ERP系統進行監控,一旦產品品質出現問題,就可以藉此系統來追蹤原因。」

     海迅在2017年獲得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和歐盟CE EN 14592認證,更在去年順利取得CE EN 14566認證,代表海迅在品質等級上不斷地精進與改善。對此,梁總表示:「目前海迅所獲得的所有認證都代表我們對客戶的一種承諾,承諾我們一定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梁總強調:「提高自身的管理並將其擺在第一順位是海迅目前最關注的部分。」

擴大產品範圍及市場展望

     做為全球最大螺絲及緊固件供應商之一的海迅提供超過4,000種品項供客人選購,目前主要專攻在建築、傢俱和家居應用領域。對於未來的產品範圍是否會再進一步拓展至其他領域,梁總表示:「我們會依照現有產品品項的基礎,去根據客戶的需求來不斷地增加和擴充品項。」海迅致力於開發新產品並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商機。

     目前海迅的全球事業版圖佔比為:歐洲35%、俄羅斯25%、美國20%、南美洲15%和其他國家5%。而2018年的營業額高達9,000萬美元。針對海迅未來的市場發展,梁總表示:「歐洲是我們最主要的市場,但同時我們也期待能不斷開發其他市場,為更多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海迅貿易聯絡人:梁輝總經理

Email:simon@hisener.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