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impson_strong_tie_SDWS_wood_stainless_steel_SS_screw_USA_a6632_0.png
美國Simpson Strong-Tie®發表全新耐用高效 SDWS 木用不銹鋼螺絲
收藏
2019-05-10
美國工程建築接合解決方案Simpson Strong-Tie宣布正式發表SDWS木用不銹鋼結構螺絲,非常適合應用於濱岸碼頭、木棧道、甲板和其他在高鹽水環境有結構緊固需求的地方。
 
該款SDWS木用不銹鋼螺絲原型被成功實地使用於價值870萬美元的Pismo海濱碼頭現代化計畫。總長1,200英呎,Pismo碼頭自1928年建造以來有很多處就都沒有被整修過。
 
為了確保Pismo碼頭計畫可以符合預算和期程要求,同時提供結構耐用度使其可以再撐數十年,位於加州Morro Bay的Shoreline Engineering找上 Simpson Strong-Tie提供其耐腐蝕和易於安裝的扣件。
 
長度有3″、 4″、 5″、6″、 8″、10″和12″,SDWS木用不銹鋼螺絲具備專利鋸齒螺牙可以免除使用大頭釘時的預鑽孔和平底擴孔程序,同時提供比大頭釘還要高的荷重評比。
 
SDWS木用316不銹鋼結構螺絲可以讓Strong-Drive®的扣件產品系列更加齊全,為濱岸碼頭、木棧道和需要扁平墊片頭部需求的應用提供解決方案。
 
 
Save and share
 
 
2019-05-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