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Trading_2019_a6517_0.jpg
Trading_2019_a6517_0.jpg
30th_Anniversary_a6517_1.jpg
Anniversary_Celebration_a6517_2.jpg
Taiwan_Fastener_a6517_3.jpg
30th_Anniversary_a6517_4.jpg
Fastener_Trading_Association_a6517_5.jpg
Spring_Fastener_Association_a6517_6.jpg
30th_Anniversary_a6517_7.jpg
TaiwanFastener_2019_a6517_8.jpg
台灣螺絲貿易協會2019春節團拜暨30周年慶聯歡酒會
收藏
2019-02-19

/惠達副總編輯張剛豪

 

社團法人台灣螺絲貿易協會(TFTA)0215(週五)在高雄圓山大飯店舉辦理監事會議暨一年一度春酒團拜活動。2019適逢螺絲協會創立30周年,因此規模更加熱鬧盛大,來自台灣北中南的螺絲業界先進遠道而來,席間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工業協會緊固件分會榮譽會長馮金堯先生、汪士宏秘書長以及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先生也特別到場獻上祝賀,更加顯得此次活動的重要性和時代意義。

 

許多業界元老級人物皆連袂出席,其中更不乏許多二代、三代新面孔到場為成立30周年的螺絲協會祝賀「生日快樂!」,充分展現台灣螺絲產業一棒接一棒,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優良傳統。在當今台灣螺絲業界也面臨升級轉型的過渡階段,協會今年也特別安排中華中道領導文化總會理事長陳樹先生針對「從中道談領導卓越與組織轉型」的主題向與會貴賓講述台灣產業目前面臨之變局與因應、體會及力行中道對企業之重要性、如何真知力行中道促成領導卓越、如何真知力行中道成就組織轉型以及體會及力行中道也可圓滿人生的哲學道理,讓在場貴賓皆獲益良多。

 

主客互道新春恭喜

協會成立30周年成長有目共睹

在螺絲協會張益在理事長和陳和成副理事長共同帶領下,理監事、顧問、會員代表與在場出席超過200名賓客互相道賀新年恭喜、豬年吉祥,並期望在2019新的一年協會會員能持續成長,台灣螺絲產業發展能更加蓬勃活躍。

 

會場大廳隨後也同步播放投影片,回顧協會成立30多年來在歷任會長和理事長的努力下,組織如何逐漸成長茁壯、協助台灣螺絲業者前進國際市場打下一片江山,並且在會員朋友面臨挑戰難題時,如何及時提供相關協助,助產業一起度過難關。正因為這樣的革命情感,協會會員間的情誼也更加緊密。 

 

螺絲協會創會會長蘇深賢先生對協會成立30周年相當有感觸。他表示: 「螺絲貿易協會(前身是螺絲貿易商聯誼會)是本人於1989年於高雄圓山大飯店創立的,迄今洽滿30週年,回顧過去,本人非常感謝歷任的會長與理事長們的任勞任怨、出錢出力,讓協會能夠成長茁壯,才有今天的規模與成就。同時,也非常感謝協會的會員代表們熱情的參與與支持。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興隆、”豬”事順利。」

 

螺絲協會成為社團法人後第一任理事長廖英武先生也表示: 「很高興能成為協會第一任理事長,同時也非常感謝多年來歷屆理事長一起出錢出力為協會努力,大家功不可沒,有目共睹。當然也要感謝那些默默為協會耕耘的無名英雄們,像是豐士康方君偉先生、展洋梁海清先生以及大德(倍特利)陳金鐘先生的貢獻。另一方面,也非常高興能參與30多年來協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除了學習到很多外,也覺得很幸運能獲得許多協會會員的支持照顧」。

 

除了演講和投影片回顧外,協會也設宴近30桌款待當天來訪貴賓,美酒佳餚、觥籌交錯,搭配樂團表演,讓今年的活動賓主盡歡,並相約下次有緣再相聚。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