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heh_Fung_EAT_Certificate_a6444_0.jpg
Sheh_Fung_EAT_Certificate_a6444_0.jpg
Sheh_Fung_a6444_1.jpg
Continues_ETA_Certificate_a6444_2.jpg
Sheh_Fung_Screws_a6444_3.jpg
世豐3月將取得ETA認證 品牌等級再添一里程碑
收藏
2019-01-08

/惠達吳冠霖

 

深耕螺絲業界長達45週年的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即將於今年3月正式取得歐盟核發的ETA認證!世豐除了擁有豐富的產業知識和專業技術外,更勇於接受挑戰、追求創新。因為對自己的製程能力有足夠的信心,世豐正式踏上申請ETA認證的旅程。

 

申請契機:

陳總的獨到眼光與客人的肯定!

由於ETA認證的申請過程非常繁瑣艱辛,加上費用成本昂貴,因此在目前台灣螺絲業中仍是尚未普及的國際認證,對許多企業來說也是一個重點目標。陳駿彥總經理提到世豐積極地想取得ETA認證的契機是因為一位相識許久的歐洲客人的鼓勵,他對世豐的製程能力有足夠的信心並建議世豐可以嘗試看看。但其實陳總經理早在參加完2017年德國司徒加特展後心中就有譜,想帶領企業朝向新領域發展!藉著陳總的領導和顧客對世豐的肯定與期待,世豐正式著手準備ETA認證的所有相關程序與研發。

 

從零開始,世豐展現團隊合作的重要

業務部謝課長提到:「在陳總宣布公司未來的發展方向後,我們開始做功課去理解ETA認證的相關事項與未來發展性。從一年前的蒐集資料、找尺寸規格、進行市場調查…等前置作業,到研發團隊反覆的測試與修正,終於在今年下半一切程序步上軌道。10月歐盟團隊到世豐進行驗廠、11月樣品開發完成、12月完全測試完畢,預計於2月底至3月初正式取得ETA認證。」

 

謝課長特別強調團隊合作的重要性,由於大家齊心努力才能按照計畫順利提交樣品申請到ETA認證。謝課長也提到世豐本身就有足夠的專業能力,所以驗廠「一次就過」,再加上世豐是一條龍生產,對於開發研究、製造生產、品質控管上有立即應變和穩定質量的優勢!

 

2019司徒展世豐宣傳重點:Timber Screw

世豐用新產品(Timber Screw)來通過歐盟審核,而這個新產品是專攻於歐洲木頭建築,目前含有歐盟指定的32種規格,未來還可以客製化生產。謝課長表示:「在今年的司徒加特展上,此產品和ETA證書將是世豐著重的焦點,藉此吸引歐洲客人關注,讓顧客對世豐的產品有足夠的信心與期待。」

 

市場期望:

靠著ETA的氣勢,加重出口歐洲比例

謝課長特別提到:「ETA認證代表一種等級的提升,同時也期望藉著這個形象帶動其他產品銷售。」謝課長表示目前世豐的國際版圖以歐美為主,共佔外銷的7成,但是在這兩個市場的比例分配上卻不平均,她期望靠著ETA認證的效益能提高在歐洲的佔比。

 

陳總經理提到:「ETA的效益是讓許多中小企業但目前還無法取得ETA認證的客戶來跟世豐進行採購。」但陳總也強調ETA對於世豐來說是個全新的領域,並不會跟原有客戶相牴觸。目前世豐的市場策略是擴大事業版圖,並擴張產品線和廣度,期望提高ETA產品的比重。

 

未來展望與發展目標

以鑽尾和烤漆螺絲起家的世豐,在面對現今講求企業創新的市場趨勢下也已擬定出下一步發展計畫的雛型。謝課長表示:「首先要先把建築類產品鞏固好,再去實踐下一個目標。」對於未來的發展方向,陳總經理也提出看法:「近期的發展目標是先穩定ETA的業務銷售,今年下半才會有明確的下一步發展計畫。」

 

世豐在陳駿彥總經理的遠見下,逐步朝向產業轉型、多方發展前進。伴隨成熟的專業技術和製程能力,世豐期望未來能在更多領域中開發出高品質的產品和提供優質的服務。

 

世豐聯絡人:蘇奕凡小姐

Email:shehfung@shehfung.com

Save and share
 
編輯 吳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