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National_Fastener_a6349_0.jpg
專訪美國扣件經銷商協會理事長Kelly Cole
收藏
2018-11-13

1.請問貴會2018年舉辦過哪些重要活動和在為協會會員發聲上有完成哪些成就或里程碑?

 

2018年是美國扣件經銷商協會(NFDA)成立50周年。年初我們才剛在哥斯大黎加歡慶成立周年。舉辦地點吸引了眾多參與者,同時也舉辦關於加值型銷售和商務創新的教育課程。今年度我們持續舉辨了年度大會以及執行銷售規劃研討會(ESPS),提供扣件經銷商與其供應商會面和開發新供應來源的特別機會。

 

2. 可否請您談談貴會所代表的區域過去一整年來在扣件市場製造和對內對外貿易的概況?您認為造成這樣發展的原因有哪些?

 

NFDA是扣件經銷商指數報告製作的合作夥伴。根據R. W.Baird特許金融分析師David J. Manthey表示: 「經過季節性調整過的8月份扣件經銷商指數62.5跟7月的69.2數據相比出現下滑,仍然是在強勢階段,但儘管如此,意義上還是比前一個月的多頭讀數還要低。在8月份的調查報告中,63%的回覆者表示相較於季節性展望,銷售表現是比較好的(7月有68%回覆比較好)。這產生出一個季節性調整後銷售指數74.7(7月紀錄為89.6)。大部分回覆者表示定價有所提高,相較於7月的79%,有84%看到年比定價利潤有提高。產生的92.2扣件經銷商定價指數逐月增加,且稍稍超過6月的90.7紀錄。在客戶存貨部分,多數(59%)反映客戶存貨水平符合預期,另外38%相信客戶存貨太低了。7月份則是有74%表示符合預期,24%表示太低了。

 

3. 您認為目前扣件產業的發展有哪些主要趨勢?這些趨勢對當前扣件業所面臨的挑戰是否有哪些幫助或影響?

 

低求職率、缺少技術性勞工或勞工不願意做特定產業的工作,幾乎是美國所有扣件相關企業目前所面臨的問題。

 

4. 中美貿易戰過去幾個月對全球產業造成許多紛紛擾擾,貿易戰是否對貴會所代表的區域市場造成哪些具體影響?

 

目前這部分對我們的經濟發展會造成哪些影響仍有待觀察。我們才剛開始看到這些成本效應正在逐漸發酵。

 

5.在貿易戰短時間仍看不到結束跡象的狀態下,您認為協會可以如何協助會員朋友面對眼前的挑戰?

 

持續讓會員朋友知道最新訊息是目前協會所能做的事。

 

6. 針對即將到來的2019年,協會是否有計劃安排或參與哪些區域性或國際性的活動?

 

明年三月NFDA會跟美國西太平洋扣件協會和美國中西部扣件協會在加州聖地牙哥舉辦一個會議。這個具教育性的會議將特別針對扣件經銷的未來的主題進行討論。

 

7. 您對2019年的扣件產業有哪些期待或展望?

2019年的經濟發展步調預計會相對緩慢,但2020年預期會出現反彈回升的成長。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18-11-1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