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Lawson_Products_a6289_0.jpg
美國Lawson Products併購Screw Products, Inc.
收藏
2018-10-19
美國維修運營市場相關產品和服務經銷商Lawson Products, Inc.宣布併購Screw Products, Inc. (SPI),併購已於2018年10月1日完成。實際交易價格尚未公布。
 
位於德州達拉斯的Screw Products, Inc. (SPI)是專門大量供應工業用產品給大型製造商和工廠的領導型區域經銷商。SPI從位於達拉斯、達頓和俄亥俄州的倉庫提供客製化的扣件和零組件包裝、次級組裝等服務。該公司年營收約300萬美元。  
 
關鍵的SPI銷售和營運人員將繼續擔任目前職位,並由Marthens擔任Lawson Products產業開發的每日運作經理。Marthens將直接向LPI的供應鏈和商業開發資深副董Shane McCarthy進行報告。
 
Save and share
 
 
2022-01-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