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Manufacture_Trade_Customization_a6275_0.png
Manufacture_Trade_Customization_a6275_1.png
「產制+貿易+客制化」金三角推動緊固件國際拓銷----寧波愛扣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收藏
2018-10-17

文/曾柏勳  惠達

 

愛扣做緊固件的事業已有十年的時間。自2014年起,它在寧波設廠開始生產特殊緊固件和汽車配件,其後陸續成立小釘子廠(M2~M6)和冷鐓/紅打螺栓廠(M3~M50)。最終這些工廠都融合成今日的愛扣公司,使產品生產,品質控制和熱處理線的建設一次到位。

 

愛扣主要提供各式螺栓、牙棒牙條以及一字/十字/梅花槽等各種小釘子和小螺絲,這些標準件用在道路、大樓、房屋、塔橋、油田風電建設,汽車售後服務和家電用品上。

 

在非標件方面提供衝壓件、機加工件、熱成型件、冷鐓件,鑄造件。總體來看,它的產品材質涵蓋碳鋼、不銹鋼、合金鋼、黃銅、鋁件、塑膠、橡膠等,鍍層包括六價/三價黃鋅、藍白鋅、磷化、鋅鎳、達克羅、久美特、電泳、噴塑、鎳鍍等。董事長勞秀君小姐說:「產品品質都由愛扣控制,價格服務也比較有競爭力!」

 

貿易兼製造商的競爭優勢:

兼顧品質、交期與服務

愛扣是中國少數能將貿易與製造這兩種角色發揮到淋漓盡致的緊固件企業。勞小姐解釋:「貿易和生產兼顧的難度在於品質、交期和服務的控制。首先我們所有對外的貿易和生產都是以愛扣為名義,緊固件種類繁多,我們不可能什麼都能做地很好,所以我們只選擇做自己內行的有把握的產品,負責按時交出合格的產品,對所有客戶負責。另外,我們的生產部門和質控團隊非常強大,都有著30多年到15年的的緊固件生產製造和管理控制的經驗,都是行業的佼佼者。」愛扣的流程管理會配備流動質控和出貨前質控,所有出貨的產品都有第一手檢驗資料並且留下跟蹤樣品。即使是標準件產品,前期我們也要先交樣再批量,只有做滿3單以上沒問題我們才會允許車間部門或者供應商不交樣就批量生產,中間抽檢,發貨前再做抽樣檢查。特殊件是每批都要交樣合格再批量生產,中間配合抽檢和發貨前檢驗。「我們從上到下都有品質控制的弦在腦子裡繃著,大家都有著服務客戶和供應商的理念。」

 

勞小姐表示,身兼貿易和製造的好處是,「能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交期和品質。有些產品,為了兼顧品質和成本,我們是一半外面加工,一半自己加工完成出貨。有些產品自己生產,有些產品兄弟工廠生產。而且貿易讓公司有更多可調度的資源來服務客戶。工廠只是一個工廠,貿易要面對的是幾百家工廠,以及幾百家工廠的資源網路,這種優勢,是工廠所沒有的。而自己工廠可以做好品質控制、包裝與加工(我司有配備驗貨設備和人員) 。能利用現有可靠資源的,愛扣不會浪費資源去重複投入,愛扣在做的是大家優勢互補互相托起的事業。大家互贏共利才走地久遠」此外,緊固件標準件量大,需要有一定的空間存放少許時間,愛扣還擁有占地600坪的倉庫來存放流動貨物。

 

客制化生產與包裝,服務最全面

愛扣除了可依圖樣來加工之外,也有自行製作圖紙的能力,還可協助客戶開發新產品。「因為我們的團隊非常強大,開發能力可以說是一流的。我們的每一種特殊要求的產品在批量生產前都要進行大量時間溝通包括圖紙尺寸要求公差要求性能要求檢測設備檢測方法以及使用環境等,我們審核完這些因素以後才會報價以及告知交期,不同環境不同公差不同性能要求要用的材料和機器也是不一樣的。我們要做的就是用流程來保證質控落實到位。」

 

愛扣的客制化服務也落實到緊固件的包裝,取決於客戶類型和使用場地,可以提供小紙箱、熱封袋等的小包裝,以及鐵桶、散裝牛皮紙箱等的大包裝。

 

共贏共存共榮的初心

透過生產與貿易彼此的帶動,愛扣的銷售網路遍及北美、歐洲和中亞,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瑞士、義大利、烏茲別克斯坦、俄羅斯等。「世界發展變幻莫測,但是萬變不離其中,愛扣願意不忘初心,把重心放在做產品上,做出好產品,提供好服務,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客戶和供應商一起一直走下去。」

 

愛扣聯絡人:勞秀君小姐  E-mail:sales@echofasteners.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