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trading_a6245_0.jpg
Nut_Tools_a6245_1.jpg
持續推出創新拉釘工具拉帽工具拓銷世界 寶資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9-12

/ 曾柏勳  惠達

 

資歷超過35年的寶資是一家在台灣北部家喻戶曉的鉚接工具專業廠,專門設計、研發、產製並出口高品質的手動式、氣動油壓式鉚接工具,供應歐美的航太、工業、汽車、扣件以及五金工具產業。寶資鎖定高階市場,主打工業級與專業級拉釘工具與拉帽工具,自主研發且100%台灣生產。寶資除了打造自有品牌「KARAT」,同時與國際知名品牌商合作,其多種產品在美國、歐盟、台灣、中國等國取得了專利,所有氣動油壓拉釘工具與拉帽工具皆提供經由German TÜV Rheinland 德國萊因公司嚴格測試取得第三方認證的CE證書。

 

KARAT」主打的新產品

其一:高品質ANS-80工業級氣動油壓拉帽工具(手旋拉式)

ANS-80提供了優異的操作性能,它的強大牽引拉力可在6.2巴的空壓下產生10,600牛頓拉力 (在90psi壓力下產生2,380磅拉力),或在7.0巴的空壓下產生12,000牛頓拉力 (100psi壓力下產生2,700磅拉力)。它可以自由調整行程 0 ~ 7 mm,以提供精準的緊固作業。

 

在設計方面,它搭載可替換的拉帽拉桿和鼻嘴,來安裝M4 ~ M8或8-32 ~ 5/16的鋁、鐵、不銹鋼等不同材質拉帽,也可另購選配的拉栓拉桿來安裝前述相同尺寸與材質的拉栓 (Rivet Bolts/Studs)。手把的部位採用無毒不含多環芳香烴族的軟塑膠材質,其工具符合歐盟RoHS及REACH SVHC環保要求 。它具防震,有創新的減噪音和雙進氣口設計。獨創的可調整式緊固速度,讓使用者可以低速安裝拉帽到修復烤漆後的車體或薄工件上,加上手旋拉式退出已固定在工件的拉帽,可避免在緊固或退出拉帽時損傷到車體或工件。它還有創新的固定孔設計,可以輕易解決拉帽卡住拉桿的頭痛問題。

 

工具的油壓缸和氣壓缸採用高強度鋁合金材質,其內部表面採用耐磨的鏡面拋光處理,活塞桿則有鍍硬鉻和鏡面拋光處理,以增加工作效率並延長工具壽命。其他像拉桿等關鍵零件則採用高強度合金鋼,加上高階的熱處理,以求堅固耐用。

 

 

其二:ARV-206工業級重型氣動油壓拉釘工具,具自動吸釘設計

ARV-206的行程為15.8 mm或0.62”,牽引力可在6.2巴的空壓下產生14,700牛頓拉力 (90psi空壓下產生3,300磅力),可輕鬆安裝3.0/3.2 ~ 6.4 mm或1/8 ~ 1/4的鋁、鐵、不銹鋼等不同材質拉釘及大部分的結構性拉釘 (Structural Rivets)。它具減震、去噪音等設計,搭載真空吸釘設計可以將拉釘吸入工作鼻嘴,並在安裝好拉釘後可將拉斷的釘心自動吸入集釘瓶內。它還附有注油孔,以及鼻嘴收納設計以避免遺失,且可搭配專利的拉釘孔量規以避免用到錯誤尺寸的拉釘和工作鼻嘴,而把手部位採用前述相同的無毒材質,整支工具符合歐盟RoHS及REACH SVHC環保要求。可替換式鼻嘴的尺寸為3.0/3.2 ~ 6.4 mm(1/8 ~ 1/4),且有尺寸標示。

 

它的油壓缸體採用高強度的鍛造鋁合金並經過硬化陽極處理是其一大特色,氣壓缸體採用高強度鋁合金及粉末塗裝處理,整支工具美觀價值又耐用。油壓缸、氣壓缸和活塞桿都採用與前述相同的表面處理。其他像夾片、內套筒等關鍵零件則採用高強度合金鋼,加上高階的熱處理,堅固又耐用,是寶資拉釘工具的主要特色。

 

高值品牌,全球拓銷

寶資旗下的拉釘工具及和拉帽工具皆採TQC全程品管的生產方式,品質不在話下。寶資不但能設計具有創新性且功能特殊的產品,手動工具還提供一年保固,其交貨準時服務又快速,讓寶資多年來在參展拓銷的同時贏得國際知名大廠的信任與讚許,其「德國品質,台灣價格」的評語也流傳在國際同行間。寶資勢必將繼續創新並研發下一代的KARAT工具產品令人引頸期盼!

 

寶資聯絡人:業務經理柯智耀經理

E-mail:sales@karattool.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