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W_Industries_a6186_0.jpg
美國MW Industries宣布併購 Ameriflex, Inc.
收藏
2018-08-09
美國高精密彈簧、特殊扣件、機械加工件和其他精密零部件領導供應商宣布併購半導體、微電子和航太產業用精密金屬成型罩(metal bellows)以及罩組裝件領導製造商 Ameriflex, Inc.,
位於美國加州的Ameriflex成立於1981年,專門提供半導體業使用的防塵罩件。該公司一直專注在半導體業這一塊,同時跨足工業用設備和航太領域。
Ameriflex專營使用於真空電子產業的罩件、彈性金屬管件、金屬突緣件。該公司的產品之所以獲青睞是因為其滿足真空應用所需要之極精密公差和規格部件的絕佳優異性能表現。該公司也能生產客製組裝件,並結合罩件和突緣件之加值型組組裝應用來滿足客戶的系統要求。Ameriflex的品質和優異表現為其贏得好名聲。
MW Industries先前完成不少併購案,以強化產品項目和提升客戶價值。
 
Save and share
 
 
2022-02-0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