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IFI_Morgan_a6145_0.jpg
IFI_Morgan_a6145_0.jpg
IFI_Morgan_a6145_1.jpg
IFI_Morgan_a6145_2.jpg
IFI_Morgan_Comprehensive_a6145_3.jpg
IFI_Morgan_a6145_4.jpg
摩根緊固件有限公司 產品各式齊全搭配三重品質檢測
收藏
2018-07-16

文/ 惠達  曾柏勳

摩根緊固件早在1986年便起步將扣件從中國輸出到海外,它是扣件業台商在中國開拓商機的先鋒。它在2000年將製造從台灣遷移至中國後獲得大幅收益。為因應大幅的事業擴張,成立了RMB Fasteners Ltd.公司負責接手自2006年初建立的客群。由於當時石油的高度需求導致B7扣件和相關產品的需求盛行,摩根緊固件投資成立了摩根兄弟科技有限公司,這是它在中國的最大級投資。


摩根緊固件提供齊全的扣件,包括各種螺栓、柱栓、螺帽、墊片和螺絲,涵蓋標準品項以及數量越來越多的非標準品項。它主要服務美國與加拿大市場的煉油廠、石化廠、卡車、拖車、自來水廠、高架電纜等等通用產業以及特殊扣件市場。


貿易跨足製造的轉型之路
對許多扣件貿易商來說,要從零開始在製造領域中立足勢必將面臨全新的挑戰,須面對顧客對貿易商抱持的既定印象。角色的轉換期可長可短,取決於貿易商如何重塑品牌與自身形象,得以在因應扣件產製需求的同時穩定維持貿易的業務。這往往是一項很挑戰性的任務,但摩根緊固件最終獲得成功。惠達雜誌專訪摩根緊固件銷售副總Barbara Yeung小姐,談論摩根緊固件在轉型過渡期遭遇的挑戰和得益。


Barbara:
「藉由跨入製造,我們逐漸了解到在中國從事製造所帶來的挑戰,包括鋼鐵供應或高品質工模具方面的限制、農曆春節過後工人的穩定度、夏季的減產等等。這些體悟幫助我們的貿易部能在報價時更佳提供精準的交期,在通報訂單狀態方面跟客戶有更好的溝通。另一方面,貿易部門也和製造部門更緊密連通,能即時傳遞顧客需求。我們對效率化互動的信念促使自己跨入了製造,我們的經驗也證實自己的信念是正確的。有了製造部的後援,產能、準確的交期預測和更佳的訂單追蹤就可讓貿易業務更穩健,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摩根緊固件的轉型也代表它的事業組織須轉變,以因應貿易和製造這兩方面的業務。它是如何調配這兩項業務的比例?Barbara解釋:
「我們投資工廠的產品銷量約占總銷售的一半,我們也感謝許多與我們配合的製造商,他們的支援讓我們能提供齊全的產品。我們的貿易與製造呈現良性互補關係。」
摩根緊固件為自家團隊感到驕傲,他們擁有深厚的扣件知識,以專業和資源服務顧客。他們會審慎評估顧客的詢價,也有技師前往製造廠前線點出任何潛在的問題(特別是這些技師了解中國鋼材、工模具和表面處理方面的侷限)。接到訂單後,團隊會在轉交給工廠排程產製前再審核所有的細節;在中國各地的支援團隊會提供各種格式的標籤以滿足顧客的要求;物流團隊會負責集結各製造廠生產的產品。台政摩根特別自豪自家的三重檢測體制,也就是「廠內產製檢測」+「品管團隊對於內製程產品與成品的檢測」+「品管主任親自隨機挑選零件並透過獨立的Morgan & Rhine實驗室做檢測」。


Barbara表示:「我們在過去30年經歷許多中國扣件產製與出口的挑戰,眼前仍有許多挑戰要面對,尤其是產製成本的增加、時常情勢不利的鋼鐵市場、不定的人民幣匯率以及迫在眉睫的貿易大戰。」摩根緊固件團隊將持續努力為產業提供絕佳服務,並與中國扣件業共同成長。

摩根緊固件聯絡人:銷售副總Barbara Yeung小姐   
Email:all@ifiteam.com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
 
 
2019-01-0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