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6135_0.png
美國KYOCERA SENCO宣布新執行長上任
收藏
2018-07-02

美國KYOCERA SENCO Industrial Tools, Inc. (前身為SENCO Brands, Inc.)宣布董事長、執行長兼董事會成員Ben Johansen因為公司內部既定的接班策略將於20187月退休。其職缺將由公司目前的營運長和董事會成員 Clifford Mentrup接任。

 

58歲的Johansen20101月就擔任公司董事長兼執行長。他在SENCOWynnchurch Capital 併購後很快就被指派職務。

 

做為公司執行長期間,Johansen帶領公司走出經濟大蕭條,並強健其財務系統,每年都創造出穩定的營收和獲利。SENCOJohansen 領導7年多後,在20178月被Kyocera Corporation併購。

 

Johansen的接班人Cliff Mentrup47歲,在2000年秋季加入SENCO。服務於公司將近18年,Mentrup負責過公司內很多關鍵的營運管理職務,包括製造、經銷、客戶服務、人資和危機處理。他也負責公司的法務事務,帶領公司完成很多併購案,也是管理團隊中的關鍵成員,SENCO的財務和全球地位也因此獲得強化。Mentrup20178月被指派為營運長以及董事會成員。

 
Save and share
 
 
2022-02-1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