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Roller_type_Screw_a6102_0.jpg
Roller_type_Screw_a6102_1.jpg
螺絲矯直必備-鴻印滾輪式矯直機
收藏
2018-06-13

紮根台灣岡山近10年的鴻印企業行是台灣唯一同時也是全球首家採用「滾輪式」概念設計螺絲矯直機的生產開發商。早年在模具加工已做得有聲有色的張武璋總經理在與螺絲業接觸的過程中,了解到長螺絲熱處理後的彎曲一直是困擾螺絲業許久的問題。因此張總以其豐富的機械加工知識和設計開發經驗,毅然決然投入該領域,短短幾年就成功設計出獨步全球、符合CE認證的滾輪式矯直機!該公司主要供應直立式/水平式/低床立式矯直機。產品除行銷全球外,也能為台灣客戶提供螺絲矯直服務,目前280坪的廠房內共配置8台專業矯直機,可處理客戶每月約200噸螺絲的矯直需求。


5倍處理效率 每分鐘平均可矯直50支螺絲
以往業界普遍使用的傳統油壓式矯直工法在加工速率上一直無法突破瓶頸,平均每分鐘只能矯直8-10支螺絲,這對降低製造成本分秒必爭的螺絲廠來說,著實令人頭疼。鴻印矯直機則可徹底解決此問題,其加工速率可達傳統矯直機的500%以上,平均每分鐘可處理50支以上長螺絲。如此驚人的加工速率讓來自歐、美、日、韓螺絲大廠以及中國、越南和其他東南亞地區的台資螺絲廠紛紛轉向鴻印採購機台。新機台自上市以來也一直維持每月至少5台的滿單成績,更讓鴻印在短短幾年內站穩滾輪式矯直機領先地位。


細部分段矯直 創造更完美真直度
鴻印矯直機除處理速率快之外,還能在螺絲真直度的部分為客戶進行把關,確保每一支螺絲在矯直後皆能落在標準公差範圍內。針對一些安全係數要求較高的長螺絲產品,尤其適用以鴻印矯直機進行處理。張總在訪談中表示:「油壓式矯直機的原理是螺絲置入後以油壓去進行整支矯直,但處理過程一有不慎可能造成桿徑或螺牙損傷。而我們首創的滾輪式矯直機可依據客戶送交的螺絲去進行細部滾輪調整,分段矯直,不僅能避免不必要的損傷,也能達到更好的螺絲真直度。」鴻印矯直機目前可處理長度60mm-600mm、硬度RC50以下以及各種鋼鐵鋁銅材質的長螺絲品。若客戶有其他尺寸規格需求,鴻印也能提供客製化服務。


自動化一條龍運作
大幅降低人力/時間成本
鴻印矯直機從送料到矯直採全自動化控制,可大幅節省人力和時間成本,達到1人即可顧3套機台的效率。客戶採用鴻印矯直機後,也可選擇成本較低的連續爐(而非成本較高的箱型爐)進行熱處理,大大地降低製造成本、縮短交期,提升後續客戶服務效益。張總表示:「很多國內外客戶首次跟我們採購機台試用後,也都相當驚訝我們機台能為其省下的成本。未來我們也希望一本初衷,用品質技術證明實力,並期待我們的矯直專業可以持續為客戶創造更好的產品附加價值!」


鴻印聯絡人: 張武璋總經理
Email: hi.sales@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