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Colony_Hardware_Corporation_a6092_0.png
美國Colony Hardware Corporation併購 Brinker Brown Fastener & Supply Inc.
收藏
2018-05-17

Mesirow Financial表示Brinker Brown Fastener & Supply Inc.已經正式出售給Tailwind Capital Group, LLC旗下公司Colony Hardware Corporation

 

總部位於西南佛羅里達的Brinker Brown是扣件、鑽頭、電動工具、建材產品和發動機等產品的領導經銷商,主要服務佛州市場。該公司產品主要經銷給承包商、次級承包商、零售商客戶,並服務屋頂、海上甲板、混凝土修復和機械、電子、木工終端市場。因為其廣泛的產品供應項目和優異的客戶服務,Brinker Brown在業界累積不少肯定且也是業界知名的工具和扣件品牌的領導供應商。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