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heh_Fung_a6069_0.jpg
Sheh_Fung_a6069_1.jpg
世豐歡慶45載 以永續經營的態度 打造客戶認可的高品質服務
收藏
2018-05-15

以鑽尾與烤漆螺絲等產品開發製造深耕螺絲產業多年的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正式邁向成立45週年。目前在橋頭本廠、永安廠以及彌陀新廠約13,000多坪廠區的分工運作下,持續為全球客戶提供螺絲產品的代工、開發與生產服務。回顧台灣螺絲業的發展史,世豐可說是數一數二的老品牌,但在現任總經理陳駿彥先生和優秀經營團隊的合作努力下,持續為世豐精神注入創新、現代化和重視客戶服務的元素,打造成熟活力的企業形象。

彈性管理模式 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

「當今客戶的需求跟早期的需求非常不同。以前一種螺絲可以相互共用,但現在的客戶不僅要設計不同,製造過程也更加複雜化。所以在製程管理上務求嚴謹與彈性,才能在質和量上同時滿足客戶需求!」,陳總經理在談到客戶服務時如此強調。 對於月出貨量達1,300-1,500噸且7成營收來自外銷歐美市場的世豐來說,能否精確地管控品質,達到客戶的要求,並在客戶心目中營造值得信賴的可靠形象就顯個格外重要。也正因為如此,世豐多年來積極朝向管理標準化、製程效率化、客戶導向服務再優化的方向務實邁進,並於幾年前於高雄彌陀耗資打造媲美歐美的現代化廠房。

陳總經理表示: 「世豐從過去45年的經驗中學到,彈性的管理和現代效率化的廠房是企業能否永續經營的基礎。打造這樣乾淨整齊、明亮通風且無油汙的現代化工廠對我們來說的確是項挑戰,但卻是必須要走的路。新廠加入後,不僅可大幅提升對產能和品質的管控、交貨排程的控制更加順暢,更重要的是能強化客戶對世豐整體團隊達成任務的信心。目前橋頭本廠主要負責電鍍熱處理、永安廠處理烤漆業務,彌陀廠則專注於螺絲的前製生產與包裝作業。」

永遠比人快一步 引領業界45年

- 製程管理領先 -

陳總相當有自信地表示,「世豐團隊從來不等問題發生後才去正視解決!我們喜歡在問題可能發生之前就做好完備因應措施。」這也是為何近幾年世豐積極導入智能化工廠的原因,藉由智能化的排程系統,創造出更具效率、準確的製程運作,彈性掌控客戶交期,力求達到客戶要求,提供更高附加價值的服務。縱使客製化產品佔整體業務的9成比例,世豐也能盡量地配合不同客戶的應用需求。

- 產品研發領先 -

除了鑽尾螺絲之外,烤漆螺絲也是世豐螺絲的核心事業。陳總表示: 「20多年前世豐看到市場趨勢,開始投入烤漆螺絲事業。當時台灣業界還沒有人這樣做,螺絲烤漆在台灣我們可說是第一家。之後才陸續有其他廠商開始跟著做。」字裡行間充分展現世豐觀察市場動向的獨到眼光,以及在業界持續扮演先行者的重要角色。

- 認證、環保觀念領先 -

於2017年正式上櫃的世豐目前已成功取得 ISO 9001:2015、ISO 14001:2004、CE粗牙、CE鑽尾螺絲、QC-080000等企業管理、品質和環保製程認證。透過每年不斷地進步改善,世豐持續獲得國內外認證肯定。目前旗下建築用產品也正在ETA認證申請階段,預計明年三月會正式取得。

不畏挑戰 持續尋找企業發展立基點

陳總表示: 「一家企業要經營45年真的很不容易,過程中難免遇到挑戰挫折,但重要的是可以從錯誤中去學習精進,找出發展立基點。世豐團隊最大的特色就是善於處理問題,成員彼此互助支持,從問題中去精進成長,縱使一開始很辛苦,但未來的成長卻是輕鬆的。我們期盼世豐能永遠走在業界前面,保持把本分做好的心態,讓客戶看到我們努力的成果,進而相信我們的能力,這也是世豐繼續邁向下一個45年永續經營的重要根基。」

世豐聯絡人: 蘇品齊小姐    Email: angela_su@shehfung.com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2018-05-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