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Ramco_a6050_0.png
美國Ramco公司透過併購繼續壯大
收藏
2018-05-08
位於俄亥俄州的Ramco Specialties Inc. 公司在兩年多前遷入18.5萬平方英尺的總部廠辦後,今年4月初左右透過併購位於密西根的Copa Tool公司擴增了事業規模。該公司行銷經理表示,公司正如火如荼地推動汽車扣件事業的成長,汽車是其最大的終端市場。「我們今年成長了約15%」,他強調公司自2008年起就一直維持類似這樣的成長速度,那一年公司開始專攻更精密設計而非簡單設計的螺帽產品。
 
併購Copa Tool公司對Ramco公司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選擇。它每年1,400萬美元的營業額會被併入Ramco每年1億美元的營業額。它有40名員工,被併購後會讓Ramco的員工增加到175人。此併購不只會帶來更多銷售,更重要的是會增加產能。Ramco以往專攻螺帽和相關螺紋組合件等等的母扣件,而Copa擁有高產量的螺絲機械,可生產螺栓和其他小型精密零件,這些是Ramco目前還無法生產的。
 
自經濟大蕭條後,Ramco開始把更多注意力放在設計,而非只是產製常見又低價的簡易螺帽之類的零件。汽車供應仍佔了俄亥俄州製造業的一大部分,當地數據顯示所有運輸設備製造商的投資都增加。Ramco預測近期將持續增長,正持續供應零件給市面上以及即將上市的車款。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