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everal_a6037_0.png
海鹽縣工業大會多家龍頭緊固件企業獲表彰
收藏
2018-04-23

4月15日,一年一度的海鹽縣工業大會召開。大會盤點了過去一年海鹽工業發展成果,表彰了一批在工業發展中作出貢獻的企業家和企業,現場簽約一批項目,並發佈海鹽縣企業社會責任白皮書。

 

緊固件行業一直是海鹽工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一次的表彰,又有多家緊固件企業榜上有名,而且這些企業幾乎是年年上榜,成為行業的標杆。

 

浙江中航來寶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君悅標準件有限公司、海鹽宇星螺帽有限責任公司獲“2017年度重點出口工業企業”稱號;七豐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2017年度技術創新工業企業”稱號。

 

這幾家企業都是海鹽緊固件企業中的領軍企業:浙江中航來寶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和七豐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航空航太緊固件、鐵路緊固件、軍工緊固件等高端領域都有亮眼成績;浙江君悅標準件有限公司是海鹽縣緊固件同業商會會長企業,是一家專門生產絲杆的技術力量雄厚的規模型企業,2017年成為全省絲杆產量最高的企業,是同行業中的佼佼者;海鹽宇星螺帽有限責任公司是浙江省緊固件行業協會會長企業,一直堅持“專、精、特、新”,不斷創新,並參與修訂了9項國家標準,2017年又成為浙江省第二批“隱形冠軍”,是中國螺帽行業的翹楚。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