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un_Fame_a6012_0.jpg
Sun_Fame_a6012_1.png
商匯興業有限公司----以「高速、精準、耐用」見長的台灣螺絲割尾機開發商
收藏
2018-03-26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在台灣業界若談到專業螺絲割尾機生產研發的鼻祖,絕對不得不提到商匯興業有限公司。商匯在業界深耕30多年,是台灣最早投入螺絲割尾機開發,同時也是台灣唯一一家只專注於螺絲割尾機並能自主研發的公司。旗下產品目前在市場顯著的應用比例更讓其晉升市占率最高領導品牌,過去幾年也早已在海內外市場打下穩固的行銷基礎。針對不同客戶的應用,商匯團隊總是有辦法契合需求,在機器加工速度, 加工精度, 穩定性跟耐用性上面面俱到。


每分鐘550支加工速度 引領業界
隨著技術水平越來越提升、更多豐富的生產經驗被導入,商匯所提供的機台效能已經從三十年前第一台原型機1分鐘可加工100多支大幅精進至現在的1分鐘可處理550支。另外面對客戶日新月異的不同需求(從早期M3~M6, 25~75mm,已經擴大延伸範圍至M2~M12, 6mm~600mm),也都能適時提供相對應機種。根據商匯觀察,日本客戶主要需求為小尺寸精密螺絲,歐洲客戶為木螺絲,美國客戶則多數指定#8 ~ #14 之間且長度 4”以下規格,其他(南美、中歐及南亞)客戶則偏好採購4”長的產品。因此為了滿足各市場客戶不同的需求,商匯也會針對不同市場修改機器設計,以提升產品的適用性和便利性。


趙穎慶經理自信地表示: 「我們的機器設計在有些看似無關緊要的地方皆隱藏設計巧思,而這也是組裝上的重要因素。零件設計與加工精度也是我們重視的環節,每個零件設計跟精度都需事先設計好。這也是為什麼他牌機器的加工速度遲遲無法與我司產品競爭,或者是因機台穩定性不夠而導致高速時發出噪音、機台晃動或是耐用性不久等問題。」


從源頭管控品質 扭轉國外客戶對台灣機器刻板印象
牽一髮而動全身,對商匯來說,「品質控管從原始零件製作就開始了!」若一開始加工的零件精度表現不足,機器的整體表現絕對不會好,所以,很多重要零件都是廠內自行生產。此外,在材料選用和操作測試上,商匯絕不假手他人,每台機器交貨客戶之前皆須於廠內模擬試跑兩個星期,確定沒問題才會交付客人使用。趙經理對此表示: 「曾經有客人稱讚我們的機器比德國買的還耐用。也有泰國華僑客人表示他們以前看過一些台灣機器加工速度都很慢,所以一直跟日本買機器,直到朋友介紹後,才發現我們的產品比日本的更經濟實惠更好用,徹底改變他對台灣螺絲機器的刻板印象。」


更快速的客製化效率
傳統上設計新機種從研發到最終測試完成往往需要半年以上,但商匯可以針對客戶的螺絲圖面和要求範圍選定適當機種,並在不犧牲品質的基礎上變更設計,不僅可大幅縮短交貨期,也能促進客戶的產品加工效率。趙經理表示: 「我們期待新的一年能繼續擴大我們在海外的市佔率,讓我們的品牌能持續發光發熱,讓全球螺絲界知道台灣也有自主研發能力的機械設備製造商。」


商匯聯絡人: 趙穎慶先生
Email: sales@screw-point-cutting-machine.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