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UTA_a6010_0.jpg
UTA_a6010_0.jpg
UTA_a6010_1.jpg
UTA_a6010_3.jpg
專業供應「緊固件組立專用機」, 有達工業: 品質為必備 整合性更加重要
收藏
2018-03-26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在緊固件組立專用機設計製造領域已有近40年經驗的有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扣件二次加工機的組裝完整解決方案。已有拉釘組合機、拉釘組合夾頭機、壁虎釘組合機、華司組合機、屋頂釘組合機、鏈帶組合機、碗型華司裝配機等,廣獲50多國客戶指定採用。產品的創新設計和功能性更屢獲多國專利認證肯定。


著眼機台「整合性」,有效為客戶創造更高附加價值
相較於其他競爭對手所提供的組立機,有達公司所提供的自動化系列,除具備高品質的運作效能和成品表現外,透過其專業技術團隊的協助,更能額外快速地提供客戶端更具『整合性』的組裝解決方案。更清楚地說,有達整合了品質檢測、良品計數和自動包裝於同一部組裝機上,並透過有效的自動送料系統和人力運用,讓相同的使用者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任務。丁健強業務經理表示: 「有達目前也配合高端產業客戶,將生產資訊數據化,從自動化提升至智慧化,朝向工業4.0的方向前進。這些系統也已經逐步實現在鉚釘(L系列)、螺絲(S系列)等扣件組裝上。」


軟硬體自主研發,『KISS』設計更添靈活性
為了提供有相關緊固件組立需求的客戶,更好的產品使用體驗,並提升其運作效率,創造更廣經濟效益,有達近年來積極投入人力於軟硬體設計研發上,超過90%的部分皆能自主完成,其研發設計團隊的專業度和開發能力不言而喻。在某些產品應用需求上,有達也與相關歐日領導大廠建立協同開發管道,讓整體產品研發上更臻成熟完善,更加符合不同市場使用者的需求。舉例來說,針對長螺絲部分,有達目前已開始銷售組裝具有一機多規格、快速排除卡料功能的200mm長螺絲華司組裝機。針對鏈帶扣件部分,也能提供鏈帶組裝機。
丁經理提到: 「在客製化程度越高的市場,越能感覺到UTA的實力。所以,我們才能被扣件業的領導品牌,指定為全球工廠在組裝方案上的合作夥伴。另外,除了機器外,我們還生產並銷售防水墊片,讓客戶也能向我們採購最適合高速自動化組裝的防水墊片。」在目前業界普遍仍透過外包進行大部分軟體研發的同時,有達「軟硬兼施」的特點充分展現其產業靈活性。
持續性售後服務


品質系統獲客戶認證
除了已經取得ISO9001、CE、ROHS、REACH、UL、cUL、和CSA國際認證等多項榮譽外,有達也在廠內全面落實品質管理,並配合客戶系統稽核;從客戶的角度做好把關。另外,有達不間斷的售後服務更是其能持續獲業界肯定信賴的主因之一。丁經理表示:「客戶皆非常驚訝我們能夠對30年前售出的機器,持續提供服務,不只展現我司機器的耐用性,也是我們在資料維護完整性的努力。」面對客戶挑戰和產品差異化越來越少,有達認為徒有自動化和優秀的體質絕對不夠,只有在整合性、智慧化生產多下工夫並加入自身想法,才能避免盲點和成本浪費,創造利潤。今年4月有達也將參與德國杜塞道夫線材展,為更多歐盟和全球客戶提供簡便智慧化(Keep It Simple and Smart)的組裝解決方案。


有達聯絡人: 丁健強業務經理
Email: simon@uta.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