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997_0.jpg
a5997_0.jpg
a5997_1.jpg
a5997_2.jpg
路竹新益新辦公大樓落成 嶄新面貌服務全球客戶
收藏
2018-03-26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為因應扣件市場越來越龐大的需求,提供更高品質的扣件產品以及服務更多不同類型的全球客戶,台灣知名螺帽、螺絲、緊固管配件及牙條製造商路竹新益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籌備多年的嶄新辦公大樓正式於2017年年底在其路竹製造廠區內落成啟用。其以光亮藍色玻璃帷幕裝飾而成的五層建築,輔以現代化鋼構曲線以及洗鍊簡潔的室內設計風格和裝置藝術,讓路竹新益有別其他螺絲工廠,更顯其不拘泥於傳統,重視突破創新的企業DNA。

 

海內外拓點  優質產品國際讚譽

過去50多年來路竹新益在創辦人蔡登標先生和董事長蔡仁哲先生的帶領之下一路披荊斬棘向海外拓展,除了台灣的工廠外,也陸續在菲律賓設立ROSARIO FASTENERS CO以及在中國蘇州設立中新精密工業有限公司等多座工廠。在全球扣件業發展的過程中,路竹新益從未缺席。

 

在精益求精、於平凡中求變化求品質的經營理念下,路竹新益引進諸多先進加工機台,也自行研發高性能設備和設有研發部門以配合特殊扣件製造需求。在品質管理方面,自1990年代起更陸續取得國內外袋帽製造專利、蝶形螺帽製造專利、ISO 9002、CNLA實驗室認證、ISO 9001:2000、ISO/TS 16949等國際認證。近年為求產品品質的提升與確保,漸次佈建了二次加工、電鍍等等工廠。

 

展會強化行銷 2018台灣國際扣件展歡迎晚會

為與更多海內外扣件專業人士強化交流、增進彼此了解、建立更多合作機會管道,路竹新益除將再次參與今年在台灣高雄展覽館舉辦的國際扣件展外,也規劃在4月9日展覽期間邀請國內外好友、客戶於高雄漢來大飯店盛大舉辦的歡迎晚會,期盼透過展前的輕鬆聚會,讓更多業界朋友了解路竹新益努力挑戰更多目標和為客戶創造最有利道路的決心。

 

對於環境保護,也一直是路竹新益關注的議題,從生產原料的選擇不銹鋼即是著眼於產品的再利用,製造流程效力鑽研於減少廢棄物產生,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

 

路竹新益聯絡人: 邱月娥外銷課長

Email: luchu@lcsy.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