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Linkwell_a5996_0.jpg
Linkwell_a5996_0.jpg
Linkwell_a5996_1.jpg
Linkwell_a5996_2.jpg
Linkwell_a5996_3.jpg
順承40週年饗宴
收藏
2018-03-26

全球知名扣件貿易兼製造商順承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農曆年前在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盛大舉辦公司成立40週年及尾牙旺年饗宴,席間更特別邀請順承公司多年來的業界好友(包括新任台灣螺絲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蔡圖晉先生、新任台灣螺絲貿易協會副理事長陳和成先生和瑋展企業董事長蘇深賢先生)前往祝賀歡慶。在台灣南北超過100名熱情員工團隊的簇擁和此起彼落的「生日快樂!」慶賀聲中,順承董事長顏國基先生為公司40週年慶祝蛋糕劃下第一刀,期待新的一年順承將再創另一波高峰。


順風飛揚40載 承啟寰宇繼開來
成立於1977年的順承公司,在扣件業深耕40年,除了台灣台北總部外,更在中國、越南、馬來西亞、泰國和印尼等國家投資生產基地,為全球汽車、工業、機械、建築和特殊應用等產業客戶提供多元化、高品質且具競爭力的扣件產品。包括標準或客製化的碳鋼與不銹鋼的螺帽、螺栓、螺絲、墊片,或是建築用和家具用的螺絲、牙條、膨脹錨栓、管束等產品。其也能針對散裝及小包裝需求提供服務,並從抽線、打頭、搓牙、熱處理、電鍍、品檢到包裝打造一條龍式生產服務,亦可提供JUST IN TIME的服務。產品除近9成穩定供應歐美市場外,也出口日本、中南美、中東和紐澳市場。


目前順承關聯企業有馬來西亞Well Union Metal Sdn. Bhd、印尼PT. Batam Well Industry、中國浙江Fastwell Industry Co., Ltd.以及2017年八月正式投產的越南Viet-Screw Company等四家海外廠,此四家廠房各自生產不同產品,合計廠房面積70,000平方米(月產能約2,500噸),近200套打頭和成型設備,可為海內外不同客戶的應用需求提出最完善的配套方案。順承公司更取得A2LA認證實驗室可為產品的硬度、深度、扭力、滲碳/脫碳、表面連續性以及膜厚等部分進行測試。


順承公司一直以來努力的目標就是提供好的產品品質、有競爭力的價格以及好的服務,以創造客戶與順承之間的互惠與雙贏。感謝大家對順承公司多年來的支持與鼓勵,期勉開創更好的未來。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