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981_0.gif
TriMas Aerospace獲空巴頒發供應商獎
收藏
2018-03-16
TriMas宣布旗下Monogram Aerospace Fasteners事業體剛獲法國空中巴士頒發2017年供應鏈及品質改善獎。
該獎項最近在法國土魯斯舉辦的典禮中頒發給TriMas航太管理團隊。
TriMas的Monogram Aerospace Fasteners事業體主要是獲頒「進步最多供應商(Best Improved Supplier)」,充分展現其2017年相較於其他空巴供應商在產業表現上的長足進步。這些進步成果包括完成要運送貨品的程序規劃和準時運送的改善。Monogram的優異品質和運送表現使其從約650名供應商中脫穎而出。
 
TriMas Aerospace有四個主要品牌:包括Monogram Aerospace Fasteners™、Allfast Fastening Systems®、Mac Fasteners™、和Martinic Engineering™。它也設計、開發和生產精密工程零組件(包括盲螺栓、扣件、實心盲拉釘和液壓氣壓系統)來為商用航空器廠商、供應商、配銷商和美國及聯盟軍隊提供服務。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