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ccuride_a5972_0.jpg
美國工業零配件供應商Accuride新增Robin Kendrick為董事會成員
收藏
2018-03-08
專門供應北美及歐洲商用載具產業零部件的供應商Accuride Corporation宣布BorgWarner Inc.公司的副總Robin Kendrick已經被選派為該公司董事會成員之一,將擔任獨立經理一職並即刻生效。他具備廣泛的汽車供應鏈、金屬成型和緊固產業全球據點領導經驗。Kendrick目前也是全球動力傳動應用高精密零組件及系統領導供應商BorgWarner旗下渦輪增壓機事業單位的董事長兼總經理。他在2011年九月加入該公司後曾擔任BorgWarner 動力傳動系統事業單位的董事長兼總經理。
 
在進入BorgWarner之前,Kendrick曾經擔任全球汽車、航太和工業應用緊固系統供應商Acument Global Technologies歐洲業務單位的副總兼總經理。在American Axle and Manufacturing (AAM)陸續擔任營運、銷售和工程管理職10年後,他於2008年正式加入Acumen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