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PennEngineering_a5971_0.jpg
美國PennEngineering發表PEM® PFC4™自鉚板材螺絲
收藏
2018-03-08
美國PennEngineering新發表的PEM® PFC4™自鉚板材螺絲可以永久性地安裝於不鏽鋼圍欄並免除螺絲鬆脫所導致的風險。此款螺絲可以可靠地固定於門或板材上且不會鬆脫、掉落或傷害內部零件。除了可擴大應用潛力外,這些含有彈簧的扣件組合件也符合UL 60950標準。
 
PFC4板材螺絲可以成功被安裝於.060” / 1.53mm薄度及硬度高達HRB 88的不鏽鋼板。其肩部設計在安裝時可提供正向阻力且扣件最終也可以服貼平整地在板材背面形成乾淨和無損傷的表面。緊固區域內的全凹式頭部只能讓工具進入。
 
扣件以400系不鏽鋼製造,提供可與鍍鋅鋼相較的抗腐蝕能力。有各式螺絲長度和#4-40至#10-32和M3至M5的螺紋尺寸可提供。所有PFC4扣件皆符合RoHS規範。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