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upplier_a5859_0.jpg
2017瑞典普發集團台灣供應商大會
收藏
2017-12-11
瑞典知名高品質螺絲、螺帽等C-零件以及各式扣件緊固方案採購貿易商普發集團11月24日在台灣高雄君鴻國際酒店舉辦兩年一度的台灣供應商大會,邀請超過50位主要供應配合廠家到場共襄盛舉。普發集團相當重視每兩年一次與台灣重要供應商夥伴面對面聯繫情誼的機會,此次特別指派營運長Jesper Blomquist、集團開發經理Mikael Vegh、瑞典採購經理Maria Götesson、普發台灣分公司總經理Pierre Bernoud以及多位普發集團高階主管到場和與會貴賓交流互動,會中並分享普發集團2017年與台灣和全球供應商的合作成果以及集團對未來事業發展的重要期許與展望,以及供應商分組討論會和精彩的晚宴,整場會議氣氛相當熱絡,也讓人充分感受到普發集團樂於與台灣夥伴廠商維持長久合作關係和積極與具競爭實力廠商建立採購管道的企圖心。
 
營運長Jesper Blomquist表示:「兩年一度的台灣供應商大會是普發集團的重要盛事。主要的舉辦目的在於維繫與當前台灣合作供應廠商的緊密合作、強化Bufab集團對台灣採購的順暢管道,並與更多新供應商建立夥伴關係。目前Bufab的營收有25%來自標準品,其他75%都來自特殊品。在Bufab集團的全球採購策略中,台灣優質廠商也是我們主要的採購來源之一,我們期盼藉由舉辦這樣的活動與更多台灣廠商建立合作機會,就如同我們在全球其他市場舉辦的供應商大會一樣。」
 
普發台灣分公司總經理Pierre Bernoud表示:「成為完整的緊固方案提供者(Solutionist)是我們的核心價值。從Bufab的角度來看,台灣廠商具備優秀的扣件技術知識、優異的產品品質和具競爭力的價格,也因此台灣目前是Bufab全球採購中採購量最多的國家。Bufab在台灣有500家合作的供應商,去年Bufab從台灣就採購了約4,000噸的扣件產品。另外從台灣廠商的角度來看,台灣供應商也能透過Bufab Taiwan的中介角色在Bufab全球採購鏈中扮演很重要的地位。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盛會與台灣廠商分享Bufab的成功經驗,也希望我們的合作夥伴能跟我們同步成長。」
 
Bufab瑞典採購經理Maria Götesson表示:「此次供應商大會之前我們團隊特別抽空拜訪了幾家台灣供應商工廠,拜訪期間我們看到多數台灣供應商無論是在產品生產、製程管理和工廠作業環境維護等方面都是在國際水準之上,他們不只有整齊明亮的作業環境,還有良好的人員素質和優異的作業系統,我敢說有些甚至比瑞典的工廠做得還要好,這也是Bufab集團選擇與台灣供應商持續合作的主要原因之一。這幾年來的客戶與20年前的客戶相比已經大不相同,他們對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也因此我們需要更多可以達到這些品質要求的供應商來協助我們達成客戶滿意的目標,而台灣就是我們的首選之一。」
 
在半天充實又緊湊的會議活動後,Bufab團隊也特別設宴款待與會貴賓,並邀請表演團體與嘉賓同歡,為這兩年一度的供應商大會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
 
Save and share
 
 
2017-12-1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