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hanghai_Machinery_a5817_0.jpg
上海集優 德國附屬貢獻逾半收入
收藏
2017-09-11
上海集優(02345-HK)早於2014年收購的德國內德史羅夫,至今已為集團貢獻逾半收入來源。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周志炎接受香港《財華社》訪問時表示,未來繼續為內德史羅夫引進中國汽車訂單,拓展中國進口核心汽車零部件市場。
 
他介紹,中國汽車市場已超逾歐洲和北美市場總和,可望為內德史羅夫帶來很大的增長空間,他期望藉著內德史羅夫,拓展中國進口的汽車核心零部件市場。收購後集團已推進交叉銷,協助內德史羅夫承接來自中國的訂單;事實上兩年以來,集團已為對方對接了累計總值約7000萬元的中國訂單。2017年中期業績,來自內德史羅夫的收入達25億元(人民幣. 下同),佔去集團約43億元收入逾半! 期間內德史羅夫期內收入同比增長為7.5%,扣除匯率變動收入增長為4.5%。
 
上海集優擬再下一城,以530萬歐元收購德國的CP Tech Gmb H。周志炎解釋,CP Tech為汽車高端技術工程公司,本身已是有盈利,並參與了賽車設計工作。收購後可以讓上海集優率先了解新能源車、電動車企業未來設計發展走向,起先導作用;可以更好配合集團緊固件等零部件的未來設計生產。
 
Save and share
 
 
2017-11-1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