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AN_SHING_a5816_0.jpg
歐元升,三星下半年獲利結構有改善空間
收藏
2017-09-08
三星因有近5成營收來自歐元,隨著歐元匯率回升,加上公司持續提升產品附加價值,法人認為,三星下半年獲利結構將可見到改善空間,今年營運將有機會較去年持續提升;展望明年,法人認為,若匯率不致波動過大、搭配三星持續提升產品競爭力、控管成本與費用,預期三星明年營運仍可維持不錯的表現。
 
三星為車用螺帽製造大廠,螺帽、螺絲約佔營收7~8成,其餘則為盤元、模具、華司墊片;三星採接單式生產,客戶主要為各大車廠Tier 2、Tier3供應商,終端客戶遍及歐美日等品牌大廠,因此在接單與營運上相對穩定;公司也持續擴充產品品項及提升產品等級,以提供客戶更好的採購服務;三星目前營收約有55%來自美元、45%來自歐元。
 
觀看三星下半年營運,法人表示,目前歐美車市需求變化不大,不過因三星有近5成營收來自歐元,隨著歐元匯率回升,法人認為,將對有助於三星改善毛利率表現,而只要台幣匯率不大幅波動,三星下半年營運將可望較上半年提升。
 
Save and share
 
 
2022-02-1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