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Vossloh_a5769_0.png
德國Vossloh啟用在俄國的鐵道緊固系統現代化新廠
收藏
2017-10-31

OAO Vossloh Fastening Systems RUS在俄羅斯的生產新廠正式啟用。該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德國緊固系統供應商 Vossloh-Werke GmbH和俄國的合資公司。廣達4,000平方公尺的廠房位於 Saratov區,相關建築和設備的投資金額約5億盧布(約770萬歐元),同時也是俄羅斯最現代化的鐵道緊固系統產品的生產廠。

 

位於Engels 的全新廠房提供26個工作機會。德俄技術聯盟專注提供當地客戶高品質鐵道結構系統零部件,尤其是俄羅斯鐵道局的現代化鐵道計畫。藉由當地廠商的投入,主要是EPDM和塑膠材質的零部件和螺絲將會全部在俄羅斯生產。

 

此次在Engels舉行的新廠開幕典禮也吸引許多政商界要角共襄盛舉,例如俄羅斯鐵道局局長 Oleg Belozerov,Saratov區區長 Valeriy Radaev和 OAO BetEITrans主要股東Igor Tschaika都有出席。Vossloh AG執行長Andreas Busemann表示: 「從2014與OAO BetEITrans合資創立這家公司時,我們就已經在未來深具挑戰的俄羅斯市場打下理想基礎。目前俄羅斯的新廠也代表Vossloh在這重要市場持續成長的重要一步。我們期待未來能加深與資深合作夥伴OAO BetEITrans的合作。」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