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Bulten_a5744_0.png
Bulten波蘭廠持續成長
收藏
2017-10-24

明年Bulten在Bielsko-Biala據點的營運將達20年,該據點從1998年營運至今。在這段期間公司持續發展,目前波蘭廠已經成為Bulten集團最大的據點,雇用超過500名員工。


 
為了提供未來成長所需,Bulten已經決定在Wieprzu投資一座新廠,同時也會持續發展位於Bielsko-Biala的據點。


 
Bulten波蘭分公司總經理Anders Karlsson表示:「從1998年到現在這段期間,我們約對Bielsko-Biala據點投資了約6,000萬歐元。我們現在宣布要再投資一座新廠來促進波蘭分部的成長。近幾年,Bulten已經獲得許多主要合約訂單且我們產能的擴張對增加的需求量是必須的。」


 
即將蓋在Wieprzu的新廠面積將會達約28,000平方公尺,預計會在2019年完成。Bulten目前位於Wilkowice的物流中心,雇用員工超過100名,也將遷移至15公里遠的新廠房以達到更有效率的後勤物流表現。此外,也會有全新的表面處理廠,一起提升該公司價值和競爭力。


 
Anders補充表示: 「位於Wieprzu的新廠房將成為歐洲最現代化的扣件工廠之一。另外我們持續發展現有在Bielsko-Biala的據點也很重要。這是公司可以滿足未來供應承諾的條件。」


 
在新廠房開幕前,公司將聘僱30多名新員工。


 
Anders總結表示: 「我期待未來能在Bulten看到更多新員工。」
 

 
Save and share
 
 
2017-10-2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