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echnology_STAHLWILLE_a5742_0.jpg
擴增實境(AR)技術輔助扭力科技:德國STAHLWILLE公司推出創新技術
收藏
2017-10-24

德國扭力工具專家STAHLWILLE公司將電腦化技術引進了手工具科技。它與德國的Oculavis公司合作研發出一個智慧眼罩的原型,可以導引用戶處理種類廣泛的接合件。這套系統能夠把學習的階段縮到最短,加速緊固扣件的程序,同時針對要求安全性的扣件,也能確保提高安全層級。

 

多年前,STAHLWILLE公司開始著手採用智慧眼鏡,以在組裝作業中執行螺栓的緊固程序,同時監控品質。如今該公司已獲得專利,就能開始研發應用軟體。這套系統最近在漢諾威EMO金屬加工展中慶祝首度亮相。

 

眼罩和扭力扳手是透過無線的介面,和顧客的生產計劃監控系統做通聯。使用該眼罩時,組裝工人會看到完整的緊固順位以及下一支扣件將要被安裝到的位置,搭配顯示必要的資訊。同時,透過無線電連接的STAHLWILLE 扭力扳手會為當下的扣件類別自動做好設置。在工人完成工作後,他的扣件緊固作業就會被評估和記錄起來。

 

這種系統對於要求安全的扣件,以及在緊固順位複雜的狀況下會非常好用,例如汽車和航太產業。這些產業要求絕對遵循預定的組裝順序,也要求把扣件緊固到絕對的數值。此外,這種智慧眼鏡可降低感應所需的時間並加速工作程序,因為它提供工人剛好所需的正確資訊,即使工人對某支扣件沒有相關的經驗也沒關係。

 

為了讓眼罩能導引用戶操作整個緊固程序,首先必須透過程式把所需的接合件和扣件種類設計在一個模組裡,這模組會在3D的工作空間內顯示每支扣件的位置和緊固的數據。正確設置好系統後,用戶就能使用眼罩自由地操作程式設定好的緊固程序。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