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Swissturn_USA_a5714_0.png
美國Swissturn/USA併購J.I. Morris公司扣件部門
收藏
2017-10-17

美國Swissturn宣布已經併購位於麻州SouthbridgeJ.I. Morris的微型螺絲事業。在Southbridge 已經營運97年的J.I. Morris公司在微型螺絲螺帽製造上是公認的世界領導廠。它們最有名的產品是微型公制螺絲、自攻螺絲、六角螺帽、扁平墊圈和精修部件。

 

J.I. Morris公司成立於1920年,專門供應光學產業拋光板產品,後來在公司越加茁壯後,又新增加微型螺絲的部分。在J.I. Morris 已經擔任37年董事長職務的John B. Dirlam先生曾服務於替公制微型螺絲發展產業標準的螺紋委員會。

 

美國Swissturn是世界級的精密Swiss式螺絲機械產品製造商。微型螺絲螺帽的生產將即刻移轉至Swissturn位於麻州牛津市的廠房負責。Swissturn時常使用現代化的CNC Swiss式螺絲機械生產微型部件,因此J.I. Morris 的扣件生產對該公司來說不成問題。Swissturn目前有60名員工,預計新的扣件產線將為新增加3-4個工作機會。

 

Swissturn將依照 J.I. Morris Miniature Fasteners原來的運作模式行銷微型螺絲,也將保留J.I. Morris的網站運作。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