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BOLT_a5708_0.png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內出現第一座扣件專用的PTFE/Xylan®/鐵氟龍®塗裝產線
收藏
2017-10-17

美國Lightning Bolt & Supply, Inc.公司宣布完成了新投資以強化產能,內容包括增新增滾牙機、彎折加工機、攻牙機以及專為扣件設計的PTFE/Xylan®/鐵氟龍®塗裝產線。用PTFE(聚四氟乙烯)塗佈的扣件常被稱為Xylan扣件或鐵氟龍扣件,常用於油氣產業或離岸產業。這種塗層的顏色多樣,摩擦係數低且擁有高抗腐蝕性能。

 

該公司董事長Sharon Valverde說:「若您服務的對象是油氣產業、石化產業與發電產業,他們的需求通常都很緊迫,他們需要鐵氟龍扣件時,不會每次都有時間慢慢等。專為Xylan柱栓、PTFE B7帶帽螺帽和鐵氟龍螺帽做客製化塗佈的二次加工程序通常要花費好幾天的時間。事實上本公司是路易斯安那州內唯一能應付這種產能的公司。」

 

該公司的總部占地10萬平方英尺,在北美被已視為擁有業界內最完整多元的扣件和襯件庫存量。該公司最近獲頒「年度最佳供應商獎」,此外它創新的事業經營方式也獲得了幾項「最創新事業獎」。銷售副總Wesley Valverde說:「先預告各位,我們會正式宣布推出專利申請中的觸控印刷科技(Touch-Print / Touch-Q),讓用戶只需在數位型錄上觸按就能列印出條碼。不論是否有產品相關知識,任何人都可以印出條碼。此科技的設計可以搭配顧客的手機APP軟體,讓顧客簡單完成補貨訂單。」

 
Save and share
 
 
 
 
2017-10-1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