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美國PennEngineering發表薄板金用PEMSERT®自鉚不鏽鋼平頭螺帽
收藏
2017-10-11
美國PennEngineering 近期發表的PEMSERT®自鉚平頭螺帽非常適合用以薄板金接合,這類應用需要比攻孔強度更強的耐重螺紋但卻不會在鈑金各面產生突出且維持平整面。其可以在板金彎折和成形前被安裝在特定區域以提供搭配五金件嚙合螺紋,否則在底盤成形後就無法穿過進行扣件安裝。其特殊設計的六角頭和鉚接技術確保作用時具備高軸力和扭力強度。最後,螺帽永久安裝後將不會鬆脫或掉落且可以無損表面地強化組裝件的功能和美觀程度。
 
產品線包括安裝於鋼或鋁板金的PEMSERT F™ 300系不鏽鋼系列和特別針對安裝於300系不鏽鋼板金的 PEMSERT F4™ 熱處理後400系不鏽鋼系列。兩種樣式的螺紋尺寸規格為#2-56到¼-20和M2到M6。板金的薄度可以到.060”/1.53mm。對航太應用來說,F螺帽可以客製成符合美國NASM45938/4航太標準。
 
Save and share
 
 
2017-10-1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