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PPG_a5666_0.jpg
PPG_a5666_0.jpg
PPG_Innovation_a5666_1.jpg
PPG_a5666_2.jpg
PPG_Surface_a5666_3.jpg
PPG_a5666_4.jpg
PPG_Surface_a5666_5.jpg
PPG集團─「高科工程塗裝」在台服務10週年
收藏
2017-09-26

以塗裝科技引領趨勢

台灣螺絲產業成熟,從特殊客製品到量大常規品,台灣廠商都能供應,台灣製螺絲於全球將近200個國家地區遍地開花。我想這正是PPG集團鎖定台灣作為全亞洲第一個,也是目前為止PPG唯一一個提供塗裝技術服務的最主要因素。這個以螺絲扣件業為主要服務對象的「高科工程塗裝」,就是PPG集團在台灣螺絲業紮根的關鍵據點,位於高雄小港的營運中心,於2006年開始運作,提供汽車產業、工業及建築業扣件市場專業的服務,迄今恰逢10週年!


您認識及不認識的「PPG」集團
總部位於美國匹茲堡的PPG集團致力於塗料及玻璃產品超過百年,客戶遍布全球各個行業,如工業、交通運輸業、建築業等,自1976年率先開發以陰極環氧化物方式而成的電著塗裝技術後,PPG成為全球塗裝業界公認的技術領導者,除擁有數以千計的技術專利,更透過自家的Allison Park研發中心不斷地發展其產品系列,並加以完善,以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需求。


PPG的技術支援是一個完整的全球支援網系統,位於台灣的PPG扣件應用中心「高科工程塗裝」,即是其中一份子。套句高科工程塗裝業務經理Julia所言:「從天上飛的,到地上跑的,想的到想不到的,只要產品有防銹/外觀需求,就可以找PPG,最重要的是,高科工程塗裝的環保製程,絕對可以滿足客戶對環保議題的需求。」


以前沒聽過「電著塗裝」?現在知道還不遲
在航太及汽車工業行之有年的電著塗裝技術,其塗料為色料、樹脂、水及添加劑所組成。依生產方式分為陽極和陰極兩種電著塗裝,依材料區分為丙烯酸及環氧化物的電著塗裝。

塗裝品質立即升級
為滿足扣件及小型金屬能夠均勻上色且避免塞孔或積漆問題,高科工程塗裝採用的係當前最新一代的陰極環氧化物電著塗裝技術。


卓越的抗腐蝕性能
可依據不同的要求來提高鹽霧抗腐蝕性能測試至2000小時以上,並有能力達到最少15個酸雨循環抗腐蝕測試。


提供扭力修正服務
高科工程塗裝提供的ElectropolysealTM塗裝,可精準控制塗裝厚度並兼顧扭力修正的問題,產品皆符合OEM扭力要求規範。


展望台灣的無鉻生活
展望未來10年,相當看好台灣扣件市場的高科工程塗裝,期透過計劃性的產線擴增,以「無鉻環保」的電著技術來爭取甚至取代現有的電鍍市場份額,為台灣的扣件製造業埋下一顆永續的種子。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