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hian_Yung_SEMS_a5643_0.jpg
將運螺絲 高品質螺絲組立金屬華司製造的掌舵手
收藏
2017-09-14

文/惠達編輯部 張剛豪

1987年創立於台北五股的將運螺絲工業有限公司是台灣螺絲組立金屬華司(SEMS)製造的領導先驅。公司自成立以來,歷經30多個寒暑以及因應產能擴大的兩次遷廠,目前已經成功成長茁壯為一家具有50名專業技術團隊和廠房面積廣達1,500坪的螺絲組立金屬華司專業生產大廠。針對需求時時刻刻在改變的SEMS產品設計生產,將運總有一套領先業界的開發模式,目前將運可針對不同客戶需求生產出黑鐵、白鐵和銅等材質,且尺寸介於M2-M10,長度介於5-90MM的高品質高性能SEMS產品。

 

以追求100%客戶滿意為主要目標的將運工業在2012年遷廠至高雄本洲工業區後,公司的發展也邁入了全新的里程碑。鄰近台灣螺絲窟的優勢地點以及全新的現代化廠房讓將運的優秀團隊得以盡情發揮,目前公司的年產能可達6千億支,除了能有效率地進行一般標準品的產製外,也能依據個別訂單所要求的圖面設計,產製出最適合客戶需求的成品,也正因為這樣的用心,將運的品牌目前已經成為國內外客戶SEMS產品需求的採購首選之一。

 

品質是將運公司絕不能妥協的部分。對於許多與將運合作多年的客戶來說,將運的產品就是高品質的保證。將運在2003年領先國內多家業者取得ISO9001:2008認證,更在2015年取得ISO/TS 16949認證,不僅充分顯現將運公司積極打入汽車扣件供應鏈的決心,也是全球業界對將運長久以來在相關產品研發製造領域的再次肯定。目前將運將自己定位為汽車扣件供應鏈中的T2/T3供應商,雖沒有直接與汽車廠合作,但汽車相關產品約佔其總產能的30%。

 

面對競爭激烈的產業環境,邱俊榮總經理並不憂心。他相當有自信地表示:「將運的企業組織架構是採扁平化設計,因此可以促進部門間順暢溝通,也能創造團隊執行效率的最佳化。此外,除了準時交期、優良的品質以及快速的客戶回應之外,也能讓客戶下單後,無後顧之憂。」

 

將運自20多年前開始自行改良螺絲組合機台後,目前已全面進入自動化生產。且在其他競爭者還在產出產品後才進行篩選的時候,將運的機台已經可以在生產過程中直接篩選出不良品,不僅可大幅度降低SEMS的生產成本和不良率,也能創造出不良率<50PPM的優異表現。另外,為建立更完善的品質管控系統,將運也在2015年購入拉力機和鹽霧測試機,對有級數和鹽霧要求的產品進行測試,並提供數據供協力電鍍廠進一步改善優化。將運也積極配合客戶的需求改良研發,增加許多預算在開發模組化機和模具上。邱總經理強調:「我們的目的是要讓客戶購買將運螺絲的產品,同時瞭解到SEMS組合螺絲的優點並不斷的改善製造流程,簡化作業, 重點放在生產好的品質, 控管流程, 降低成本。」

 

在當前歐美相關汽車扣件產品需求日益成長且採購商也積極在全球尋找高CP值產品之際,將運不只能協助客戶降低產品生產時數,也能協助他們取代原本採購單一螺絲、華司時所造成的庫存及管理成本,達到「節省不必要成本、提升產品競爭力和附加價值」的多重效益。

 

將運聯絡人: Maggie  

Email: sales@chianyungco.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