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Joker_a5641_0.jpg
久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穩紮穩打 以堅強研發實力替客戶創造附加價值的壁虎/螺帽專家
收藏
2017-09-13

文/惠達雜誌 張剛豪

1984年成立於台灣彰化的久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早期原為壁虎相關產品的代工廠商,多年來在本身就具有研發基因的黃邦卿董事長帶領下,已成功轉型為專業建築用壁虎產品的設計開發商。目前主要產品包括空心牆Wuga壁虎、Jack螺帽以及水泥螺絲壁虎等產品,生產材質為碳鋼和鋅合金等。

 

天時地利人和造就現今久可

黃董事長當初會踏入壁虎生產主要是因為當時其他廠商生產工件時遇到困難,因緣際會下其他人拿來詢問黃董事長是否可幫忙解決問題,才正式踏入壁虎生產領域。且歷經多年的努力和兢兢業業為每位客戶開發最適合其需求壁虎產品的態度之下,造就現今久可工業的傲人規模和人人稱羨的發展成果。壁虎產品在各產業中應用相當廣泛,雖屬傳統且單價相對較低的產品,但其穩定龐大的市場需求和使用上嚴苛的安全性要求讓久可的研發團隊在產品開發上絲毫不敢馬虎。久可目前主要的市場開發重心為歐美日等先進市場以及特定新興市場,30多年早已在業界累積不少好口碑,並獲得Hilti, fischer等許多歐美知名大廠的認同和肯定。久可產品在業界許多用戶的心目中早已成為「永久可靠」的代名詞。

 

創意研發 永遠比客戶想得更多

幫客戶開發出省時、省力和省工法的新式創意壁虎一直以來都被久可的研發團隊視為圭臬。早在多年前,黃董事長就領先業界開發出創新的螺帽生產沖壓技術,用以取代傳統耗時又高成本的加工方式。在這樣的開發理念下,久可不僅替客戶創造出更高的產品使用可靠度,也非常願意將降低的成本回饋給客戶和使用者。久可後來成功開發出的Sissy Stud系列螺絲壁虎也是以這樣的理念為研發基礎。有別於傳統壁虎產品,Sissy Stud螺絲壁虎在應用上比起傳統壁虎可大幅降低施作工時達3/4以上,也可在不破壞連結物的方式下進行鑽入/移除,其特殊3層式的專利螺牙設計可達到更緊密的組裝、創造更高拉拔力和產生更高的防震防鬆能力;久可的研發能力同樣也可在其1998年成功開發的Jack螺帽上獲得印證。此款主要因應薄金屬片連結需求而生的螺帽產品可輕鬆運用於厚度只有0.3mm的板材上,安裝後整體高度低於1cm,也是許多汽車相關飾板緊固用的首選;另外,問世已30餘載的空心牆Wuga壁虎經拉力槍拉折後所形成的完美平整面,不僅協助用戶達到更強的緊固力,也讓人更見識到久可堅持讓客戶體驗完美產品設計的用心。

 

優異品質 讓產品自己說

久可團隊對產品品管和提供高品質服務上有絕不退讓的堅持。黃董事長表示: 「品質不是檢驗出來的,而是在每一環節、原料到製程都達到嚴格控管才能做出好品質。我們希望客戶對我們的品質放心,也把握每次客戶的回饋意見作為產品調整的重要參考。」除了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外,久可目前也已經取得歐盟CE認證中最高等級的ETA-14/0374認證,未來針對美國市場的開發也計畫取得美國ICC-ES認證並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展,讓更多美國市場用戶也能體驗到久可的高品質台灣製產品。黃董事長補充道:「美國一直都是台灣螺絲的主要出口國之一,也是各產業積極搶進的市場,久可希望把好的久可產品行銷至美國,也期盼消費者可以充分了解久可絕對是您可以長期合作的生意夥伴。」

聯絡人: 黃美惠課長 

Email: amy@joker.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