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Watermill_Cooper_Turner_a5604_0.png
美國Watermill集團併購英國扣件製造批發商Cooper & Turner
收藏
2017-08-28

美國投資公司The Watermill Group已經完成跨界併購Andaray (Holdings) Limited及其直接/間接子公司 Cooper & Turner(位於英國的高強度、大線徑工業扣件系統全球製造批發商)。市場上風力能源、建築、代工、鐵道和隧道建築領導廠商在高品質產品相當重要的情況下都會尋求Cooper & Turner提供其應用於極端環境且不能掉落的緊固方案。

 

總部設於英格蘭雪菲爾德的Cooper & Turner以策略性定位生產和擴及歐盟、中國和美國的經銷據點服務全球客戶群。此全球網絡讓Cooper & Turner可以提供無縫一站式且可滿足高品質水準的工業扣件製造和經銷方案。該公司將持續透過現有產品線、製造點和經銷據點來傳遞一樣受信任和高品質的經驗,並同步在全球各地追尋新產品、服務和市場商機。

 

併購Cooper & Turner將深化Watermill在英國的地位。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