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PennEngineering_a5603_0.png
美國PennEngineering發表PEM® FHL™及FHLS™系列自鉚平頭薄板金用螺柱
收藏
2017-08-28
美國PennEngineering近期發表兩款PEM® FHL™和FHLS™自鉚平頭螺柱,具備獨特的低位頭部設計,便於將扣件安裝於薄板金的邊緣處。相較於焊接螺柱和其他傳統五金,此款螺柱以更少的生產步驟和更可靠的服務效率提供理想的接合方案。因為螺柱是永久性安裝,他們不會因為時間鬆脫或掉落。
因其具備可在近邊緣處安裝的能力,這些螺柱特別適合接合五金使用上受限的應用中。他們的低位頭部設計可避免螺柱安裝處的板金邊緣隆起。因頭部安裝後與板金一樣平,螺柱將不會突出或干擾到其他組裝。
FHL螺柱以鋼鐵製造,FHLS則是以不鏽鋼製造,可成功安裝於厚度.040””/1mm以上的鋼鐵或鋁板金上。搭配螺帽的螺紋尺寸介於#2-56 / M2.5和#10-32 / M5之間。有各式長度可供選擇。
 FHL螺柱是針對硬度HRB 80或更少和HB 150或更少的板金所設計。FHLS螺柱則是針對硬度為 HRB 70或更少和HB 125或更少的板金安裝所設計。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