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Fastening_Systems_Announces_a5526_0.jpg
美國Concrete Fastening Systems, Inc.開始供應CONFAST®系列Drop-in 壁虎
收藏
2017-07-25

這類內迫壁虎非常適合用於實心混凝土。他們可以被應用在需要有平頭式安裝壁虎的環境或是螺栓會需要被裝上移除的環境。重要的是內迫壁虎只可以使用於實心混凝土,不可以用於磚塊或石塊,也必須弄清楚應用環境必須在室內和維持乾燥。設置工具必須分開來購買,一支設置工具只用於單一線徑。

 

Concrete Fastening Systems 董事長Bob Carlisle 表示「每種CONFAST®的內迫壁虎都可供應,可做標準鍍鋅、304不鏽鋼和316不鏽鋼。我們也非常興奮可以提供5種不同線徑的CONFAST® 產品,它們具有國家認可的粗內螺紋。

 

支撐強度

•CONFAST®內迫壁虎的支撐數值主要根據混凝土的psi值以及嵌入深度。其他要素還包括是否混凝土內有鋼筋以及CONFAST®內迫壁虎是否有全部擴張。

•CONFAST®內迫壁虎有光滑的側面能有更多表面積與混凝土直接接觸,因此可提供穩定的支撐數值。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