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nderson_Turnaround_a5525_0.jpg
周轉財務公司併購美國Anderson Manufacturing公司
收藏
2017-07-25

從事特殊扣件事業的家族企業Anderson Manufacturing公司(以下略稱為AM公司)成立了將近40年。它在2017年7月17日被Big Shoulders Capital資產公司併購後開啟了新的一頁。該資產公司負責人David Muslin先生和Todd DiBenedetto先生重組了AM公司的管理團隊,讓AM公司能在特殊扣件和複雜的冷成型扣件事業中獲得強勁的成長動能。他們讓資深的執行董事回鍋,讓他擔任新的董事長來領導事業。Tim Cash先生會將他超過20年的經驗帶到AM公司。

AM公司也計畫透過進入新市場以及進行策略性的併購來獲得事業成長。David Muslin先生表示:「AM公司過去的事業曾與Rockford Products公司連結,但自那時起Rockford Products公司就倒閉了。我們打算投資AM公司並讓它重拾美國特殊扣件領導廠商的地位。」
 

 
Save and share